close

方家胡同-4方家胡同-1方家胡同-2

方家胡同就在國子監街的下一條胡同
這條胡同就像是家裡的巷弄一般
一點都不寬敞,卻富有濃厚的年輕色彩

方家胡同-3方家胡同-17方家胡同-18

在方家胡同上有許多酒吧
到了晚上這裡就變成燈紅酒綠的酒吧胡同
喜歡在夜晚喝點小酒助興的人
這裡倒是有很多選擇 

方家胡同-16方家胡同-8

方家胡同46號是年輕人的集散地
裡面聚集了酒吧,餐廳,咖啡館和小型展覽館
所有的元素都聚焦在年輕人身上 
白天來的時候
年輕人應該都還在養精蓄銳
所以人氣稍嫌不足
到了晚上應該就是另外一番風貌
Jackie和我已經過了崇尚夜生活的年紀
就當參觀展示廳來這裡溜一圈
偶爾也要吸收一下小少年小少女的氣息
才能永保青春

不過
我應該吸收小茉的氣息就足夠讓我返老還童了(按照Jackie的說法,是變得更加幼稚)

方家胡同-5方家胡同-6方家胡同-15

方家胡同46號
白天是愜意的咖啡館
夜晚變身成狂歡的酒吧
如果哪一天我拋夫棄子再來北京玩耍
應該就能拿到方家胡同46號的夜晚門票了吧 

方家胡同-7

牆上的藝文海報張張都好鮮豔
可是這些海報內容也離當娘的我很遙遠了 

方家胡同-9

這家餐廳看起來很不錯
整面落地窗加上高台的地平線
就像是供人欣賞的貨櫃
但是我們剛解決晚餐
連杯咖啡都喝不下
那就下次來北京再說吧 

方家胡同-13方家胡同-10

方家胡同46號內的小型展覽館
很小很小
所以可以更仔細的看看裡面都放了些什麼讓你去研究探索 

方家胡同-11方家胡同-12方家胡同-14

這次的主題是交作業

方家胡同-19 方家胡同-20

走出了方家胡同46號繼續往前走
看見了一間超酷的小學-方家胡同小學 
它的前身是循郡王府
有沒有搞錯
昔日的王府變成了今日的小學 
在這裡念小學的小朋友也太幸福了 

方家胡同-21

方家胡同上也有一些尚未被拆牽的老建築
如果不是來狂歡飲酒的年輕人
逛逛北京老胡同也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家胡同 循郡王府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