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巾-2.JPG

小茉的御用揹巾

小白花閃亮登場

帶小人出門

可以沒有推車,可以沒有老公

但是不能沒有揹巾

只要踏出家門一步

小白花揹巾就緊緊跟隨著我和小茉

不管是上醫院健診

出門和朋友吃飯

去公園郊遊

旅行世界

坐公車捷運,搭高鐵,乘飛機

小白花是那牟貼心的帶著小人趴趴走

小白花兒

我真想給你按一個讚
 IMG_5940.JPG 4M10D.JPG

小白花不僅我愛用

老杯更愛用

每次出門

Jackie就吵著:我來揹,我來揹

愛揹給你揹

我不會跟你搶的

4M9D-5.JPG

說起來揹巾真的是男人女人都適用

當初選這條小白花

就是想搞不好小茉她老杯願意用揹巾揹她耶(我就不用揹)

所以選了一條淺藍色揹巾

讓Jackie揹起來不害羞

沒想到揹巾竟然大受Jackie喜愛

經常跟我搶著要揹小茉

小白花啊

你真是立了一個大功.....

(還好當初沒選粉紅色的)

4M12D-3.JPG

在台灣用揹巾帶小人出門

大部分的路人不會對我身上揹著一袋東西感到好奇

但是在大陸我用揹巾揹小人

簡直是不得了了

不論是Jackie爹娘,還是親朋好友,或者是路人甲乙丙丁

每個人都對我的小白花投以讚嘆的眼神

拼命問我在哪買的啊,多少錢啊

順便看一下在揹巾裡的小人

也順便讚美一下在揹巾裡的小人

我說在大陸想要讓你家的小人知名度大增

用揹巾揹她出去就對了

IMG_5661.JPG4M10D-1.JPG

把小人綁在身上

坐在車上也不怕雙手無力

不小心把小人摔出去

不過這是錯誤示範

小人乘坐汽車還是要坐汽車安全坐椅最安全

IMG_5683.JPG  P1000921.JPG4M12D-2.JPG

揹巾還是移動式搖藍

每次小茉愛睏了

揹在身上就像被催眠一樣

超好睡的

你知道,她被揹在身上"嗨幾咧,嗨幾咧"

睡得很爽,很"素西"

簡直太好搞定了

4M9D-1.JPG 4M9D-2.JPG

只要小茉開始"歡"

小白花一上身

她馬上就睡的"勾勾叫"

這麼貼心的小白花

難怪我這麼愛它

4M9D-3.JPG

剛睡醒的小茉

怕她著涼

整個揹巾就披在她身上防吹風
P1000905.JPG P1000910.JPG   

小白花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布夠大

忘了帶小毯子沒關係

小白花一蓋,一點也不怕冷到

揹巾大的都可以"蓋布袋"了

1M30D-2.JPG

小茉很"高怪"

睡覺要人家抱著睡

可是我不想要抱著妳睡啊

妳說妳都好不容易睡著了

我難得的偷閒時光怎麼可以浪費在她身上

於是想出了一石二鳥的方法

就是把她揹在身上

她睡得安穩

我用電腦用得安心

2M4D.JPG

揹著小人坐捷運更讚

一屁股坐在深藍色椅子一點都不會害羞

如果是用推車帶小人坐捷運

深藍色椅子沒我的份

還要占用捷運車上的空間

看看我用揹巾還幫捷運公司多載兩個人咧

P1000136.JPG 揹巾-3.JPG

揹著揹巾,兩隻手空很大

帶小茉回大陸那天

小茉就藏在揹巾裡

我身上還能揹個電腦包

右手提包,左手比YA

我真的覺得揹巾太神了

  4M9D-4.JPG 

更神的是

我經常揹著小茉一邊走路一邊餵奶

如果怕別人看見不好意思

就把剩下的一塊布蓋上就好

走到哪餵到哪.....

 4M10D-2.JPG    

小茉翅膀硬了想要看看外面的世界

這樣直揹也行

我真的很痛恨抱小孩

手痠得要命

小人還一直"軟軟熟"

是要怎麼抱

看......用揹巾不就輕鬆多了

她再怎麼"軟軟熟"也不怕

不過直揹法最好還是等小人脖子硬了才這樣揹

不然軟脖子一直"嗨來嗨汽"也是很恐怖的

 

揹巾-1.JPG   

揹巾真是無所不用,無所不在

一張布,兩個環就把小人綁在身上

她舒服你輕鬆

帶環揹巾還不挑人

不論是男人女人,高矮胖瘦

都可以輕輕鬆鬆揹上小人

選擇揹巾不選擇揹帶就是看在揹巾的輕便

好揹好用,隨便收一收就可以放在包包裡

mamaway揹巾.jpg  

會選上mamaway揹巾

主要就是它收納方便,而且花色選擇很多

沒有'騙肖"

當初到門市去買揹巾

我光是選揹巾花色就選了20多分鐘

每條都想帶回家

選到Ada都等的不耐煩

差點棄我這個孕婦而去

最後還是為了Jackie也能風風光光的使用揹巾

所以選了左下角的小白花

好看又大扮

 

mamaway揹巾


【延伸閱讀】

infantino Swift carrier。前背式背帶賞給小人眼前美好小世界

boba carrier。現代媽媽出門在外寸步難行的無敵好用時尚揹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away 嬰兒背巾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