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織開襠褲.JPG

小茉的開襠褲亮相登場

卻是令我嚇破膽子......

這件開襠褲只有令我聞風喪膽

不是令人人聞風喪膽

在炎炎夏日裡

每個人看見小茉包著紙尿褲

都要跑來我跟前說:包著尿不會不會太熱啊.....我們這邊小孩都不穿尿布(不就是要跟我說穿開襠褲嘛......)

而且不是只有老人家跟我這樣說

就連去青島

Jackie的朋友年紀輕輕才20來歲

看見小茉的紙尿褲

也忍不住跟我說他們那的小孩都穿開襠褲

還好小茉的屁股有夠爭氣

沒有猴子屁股症頭

不用受開襠褲的摧殘

 

而上面這件開襠褲是在我懷孕的時候

Jackie媽給小茉織的

那時我偶然在陽台看見這件正在曬日光浴的開襠褲

嚇的我趕緊跟Jackie發出聲明稿(詳見Jackie媽好手藝。100%手工棉線針織衫)

從此我再也沒看見過開襠褲出現在家裡

針織套裝.JPG    

前幾天下雨,天氣變的有點涼

我突然想起來年初Jackie媽給小茉織的棉線針織衫

問她收到哪裡去了

Jackie媽於是把我領到她房間

亮出她給小茉織的兩套衣褲

我的媽呦喂呀.....嚇死倫的開襠褲又出現了

Jackie媽跟我說這件開襠褲的大小已經可以給小茉穿了

還說反正包著尿布,穿開襠褲也無所謂

不從不從,打死不從

我還是輕輕的跟Jackie媽說沒關係,她的褲子很多

我實在很害怕開襠褲

原以為我再也看不件這件針織開襠褲

哪裡會知道又悄悄的出現了

而且為什麼都包尿布了,還要穿上開襠褲

穿上一件正常的褲子不行嗎?

在這裡真的看見很多包尿布穿開當的小人

 

現在那件針織開襠褲又被默默的收起來

只是不知道哪天又要出現來嚇我

不過自從我不要命的說我不給小茉穿開襠褲

第二件針織褲總算是恢復正常水準

下面那個洞沒再出現了

   IMG_4315.JPG

Jackie媽的針織小外套很可愛(上面那張相片右邊那一件)

可惜現在還太大穿不上

不過我很希望那件針織開襠褲太小件

小茉穿不上最好

我也不用一再拒絕老人家一心想讓孫女穿上親手織的開襠褲的心願

 4M4D-3.JPG

開襠褲無所不在

我很害羞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