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W5D-1縮裁.JPG 

Heartbeat:144 times/mins

Weight:500g

這回台灣產檢照超音波

醫生:是妹妹喔,看見那兩片了嗎,確定是女孩!

當下聽到這答案我不知該高興還是失望

我想生女孩,覺得女生好帶聽話,而且我可以幫她打扮

但是Jackie似乎比較想要男孩

產檢之後,遲遲沒給他打電話告知寶貝的性別,就怕他失望

直到晚上回家才在QQ上留言給他,說是今天的產檢知道胎兒是女生

他馬上回覆我說要看超音波照

我說你不在意是男生女生嗎?

他說男生女生都好,反正可以再生(那意思是要我生到生的出男生為止嗎.....)

其實Jackie不在意男孩女孩

只是台灣的女性好像潛意識裡都覺得應該要生一個兒子才算完成任務

可是我真的好高興我要有一個女兒了!(管他生什麼兒子....)

 

照超音波時

第一次看見小妞那麼清楚的影像

超興奮的...

醫生問說像Daddy還是Mummy

我說我看不出來像誰耶

醫生居然說像Mummy

因為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小的,像Mummy

哈哈.....害我好得意

還說小妞的四肢很細 (這樣以後可以當麻豆嗎?)

其實不管肚子裡的寶貝長相如何

所有的父母都只希望他們健健康康就好

我也希望小妞健健康康的出生就好

Mummy love you!!!

 

還有18週要卸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