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動AVENT-2.jpg     

Jackie說他小時候看到有些婦女

脹奶的時候就到河邊

衣服一掀

直接用手把奶擠出來

奶都是用噴的出來

哪有什麼吸奶器

雖說我在別人面前掀衣服餵奶根本就像在別人面前吃飯一樣自在

但是要我掀衣服擠奶還真是太開放

而且我去哪裡找河邊.....

 

餵母奶沒有吸奶器還真的不行

雖然可以親餵

但是剛出生的小人食量少得可憐

不可能把奶吸得一乾二淨

我更不可能笨到自己用手擠出來

這時候吸奶器就是脹奶脹得要命,小人又死活喝不光的救命工具了

9th day.JPG   10th day.JPG  

加上小人剛出生時因黃疸指數過高需要住院照光

我又不可能住在醫院隨時親餵

這時候就只能依靠吸奶器

每天要給她傳八餐

擠好了再帶到醫院給小人喝

 

吸奶器的種類真的是有夠多

有單邊,雙邊,手動,電動,再來就是牌子多

又不是像護墊一樣

可以每一樣都買來用用看

只能網上看看人家都用哪一種好用

好多媽媽都說AVENT手動吸奶器超級無敵好用

雖然AVENT吸奶器價格跟別的品牌比起來也是超級無敵貴

但是也比手廢了來的好

IMG_5126.JPG  

AVENT手動吸奶器

我在懷孕後期就先買起來放

除了套裝內所附的125ml奶瓶

另外我還"給熬"買了260ml的奶瓶

小人出來之前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覺得我的奶一定是多到"共共牢"

多到我兒喝不完還要用吸奶器擠出來

多到125ml的一定擠一次不夠裝

多到我還是準備個大瓶的來裝比較保險

天知道

我的奶量一次只能擠出80ml~120ml

那不就是125ml的就夠裝了

我還多買個260ml幹嘛....

沒生過小孩,我怎麼會以為自己是奶牛

都是去上媽媽教室啦

都是講師說什麼一個媽媽的奶可以餵飽九個小人

我也天真的覺得我的奶實在是太多了.....

P1010900-138.JPG

AVENT手動吸奶器真的是好用又方便

尤其是外出的時候更好用

本來我的奶量親餵就差不多了

吸乳器於是在結束瓶餵時期就退休

但在蘇杭的六天裡

它又重初江湖

我都在YHA靠它解決我的脹奶之苦

擠了滿滿的奶很爽

但是都要倒掉還是覺得可惜

手動AVENT-3.jpg

AVENT奶瓶還有一個好處

吸完奶套上奶嘴就是個餵奶瓶

也可以當儲存瓶

只要把奶嘴換上密封墊片

就是儲存瓶了


手動AVENT-1.jpg

AVENT手動吸奶器好用是好用

但是看見沒有

每次吸完奶就要把這些哩哩叩叩的零件拆下來洗

有夠"搞剛"

Jackie在台灣時

每次吸完奶還有他幫我洗

等他回大陸

我吸個奶就已經手痠了

還要洗奶瓶不是要我命嗎

於是我毅然決然結束瓶餵

還是親餵好,不用洗奶瓶

 

不過產後需要繼續上班的媽媽

還是需要選購一個好的吸奶器

才能好好的哺餵小人母奶

如果覺得手動吸奶器太累的話

這款AVENT手動吸奶器也可以另外裝上電動把手就是電動吸奶器了

21106211340001_324.jpg  

在網路上看到這張雙邊電動吸乳器

簡直是太飛遜了

原來女強人都是這樣擠乳的.....


       
AVENT吸奶器價格不低

建議可以到拍賣去找

可以買到便宜一點的組合

我是在露天拍賣買的

比在母嬰用品店買,來的便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ent 擠奶 吸奶 新安怡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