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525.JPG 

下午陪著小茉睡午覺
我突然便意來了 想說小茉也快醒了
要趕快去拉屎
免的小茉醒了唉唉叫要人抱
趕緊衝進廁所,坐在馬桶上還沒一分鐘
說時遲那時快,小茉醒了......
本來不想理她讓她自己在床上玩
可是這小人"罵罵號"還翻滾來翻滾去
為了怕她摔下床
我只好光著屁股跑去抱她來陪我一起"棒塞"

 P1060532.JPG

看她好像不懂我幹嘛光著屁股坐在馬桶上(羞)
我就像她平時在"棒塞"時會一直在她旁邊發出"嗯.....嗯....."聲來幫助她拉屎一樣 
也一直"嗯.....嗯....."的來告訴她老娘我正在"棒塞" 

P1060535.JPG

可是當我一直"嗯.....嗯....."的時候
她竟然不要臉的開心笑了
原來陪我"棒塞"是這麼開心的事
問題是我"棒塞"自己都覺得臭,難道她覺得香? 

而且我一直"嗯.....嗯......"個不停
結果......
...........................................
...........................................

 

她也來個共襄盛舉
順便一起"棒塞"好了 

 P1060531.JPG

既然陪我"棒塞"可以讓妳開心不已
又可以幫助妳排便
下回我"棒塞"會記得"休糾"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