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M19D.JPG

小茉姑姑來家裡拜訪
還給她帶了玩具
我一聽到有玩具就說:啊....還帶玩具啊
結果人家臉色大變
因為我說話的口氣就像"你們幹嘛還帶玩具來"
有時候我的嘴真的太賤
不過也是真的不想要別人給小茉買玩具
一是覺得不要別人破費
最害怕被別人送禮物,因為我就會一直記得要回送這件事很累
二是覺得小茉不需要太多玩具或者最好不要有玩具
玩具會愈買愈多,而且最後也是堆在角落裡的廢物
這樣小茉會很可憐嗎?
不會.....鍋碗瓢盆拿來敲一敲也是玩具!
 
不過既買來則玩之
這隻電子獅很吵
但是頗得小茉青睞
不會爬也不會走的小茉
一聽見很吵的獅子叩叩叩走路
就迫不及待要去捕捉它
而且手法非常的殘暴
我想這一隻玩具應該活不久
這樣也好
我可以早日收拾起來
現在小茉的小玩具多到很"定得(ㄉㄟˇ)"
我看的很"啊雜" 

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同樣粗魯到有春
依照小茉粗魯的成長速度
這頭獅子大概沒有多少好日子好過
還好這是隻電子獅
要是一隻小獅,應該早就被折磨死了

 

洋娃娃.JPG   

除了那頭頗受青睞的假獅子外
小茉姑姑還送了一仙洋娃娃
天啊~~我最怕的洋娃娃出現在我家!!
一看見洋娃娃我就覺得頭皮發麻

記得幼稚園時,上整天班
傍晚等阿爸來接我們的空檔
偷看老師們在看的恐怖片
結果恐怖片真的有嚇到我(所以電視分級真的是有必要的)
嚇到我現在還是不敢看恐怖片
看電影一有恐怖噁心情節
我馬上雙手遮眼,拼命問旁邊的人完了沒有完了沒有
所以紅透半邊天的驚聲尖叫我也沒看過
連侏儸紀公園我都能被嚇到半死
但是洋娃娃跟恐怖片有什麼關係
大大有關係
"鬼娃恰吉"那隻會殺死人的鬼娃娃
不就是洋娃娃
所以我痛恨該死的洋娃娃

還好小茉並不喜歡這仙洋娃娃 
所以一直待在沙發角落裡
要是她整天一直抱著這仙洋娃娃東親西親
我一定會跟她切八段

我一想到如果小茉抱著洋娃娃奔向我而來
我一定會把她推開......

這仙洋娃娃有沒有恐怖! 
什麼時候我可以送她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