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M22D-5.JPG

小茉老早就會亂爬
所謂亂爬就是好像會爬又好像不會爬
反正就是能前進就對了
但是關於坐,她就很"汗慢"
每次要她坐,老是東倒西歪
沒坐三秒鐘就直接倒地
而且還每次都往前仆倒 

現在,總算可以"溫大大"的好好坐了

6M7D.JPG 

剛滿六個月時
有點會坐又不太會坐 
大概可以撐個三十秒鐘
然後又會重心不穩,整個人往前仆
老是沒拍到狗吃屎的畫面有點可惜

還是要說小茉那顆阿杯頭看得很心酸
什麼時候才能長髮飄逸?? 

6M18D.JPG

實在是太會倒來倒去
乾脆讓小茉坐在洗衣籃裡 
坐在這裡面還要倒
也沒有辦法了
還好小茉的尺寸剛剛好
剛剛好塞進洗衣籃
完全沒有死角
而且還知道用手扶著 

6M18D-2.JPG

這小茉仔坐在洗澡盆裡也不知道在爽什麼
居然開心的唱起歌劇
看那嘴型,看得出來是女高音吧 

6M26D-4.JPG 6M28D-4.JPG 

看小茉坐在洗澡盆坐得這麼穩
有一陣子
洗澡盆完全就是她的娛樂場所 

7M5D.JPG

在洗澡盆裡訓練夠了
終於在七個月時
小茉可以不用任何支撐
不再像不倒翁一樣東倒西歪
或是摔個狗吃屎 
只是這坐相有待加強 

7M6D-1.JPG

現在不只坐得穩
還能把手邊的東西拿起來把玩
這本書她也只會玩
根本打不開
而我.....不想幫她打開
 

7M14D.JPG 

有時候一早
就坐在自己的浴盆裡陪我刷牙
看我刷牙還猛流口水
難道是想吃牙膏?? 

7M14D-1.JPG 

以前在健力架上只能躺著玩
現在都直接坐起來玩
恨不得把健力架拆了
我想離健力架收藏起來的時間也不遠了 

7M16D-4.JPG 7M16D-5.JPG

小茉帶這頂帽子臉超種
而且為什麼穿這一身感覺像神力女超人
胸膛這麼威猛
衣服裡面是塞了棉花? 

7M17D-1.JPG 7M17D-2.JPG 

坐著曬太陽也沒問題
還懂得閉目養神 

7M22D-4.JPG   

小茉會坐以後
終於可以有背景的個人獨照
不再像以前只能躺著拍 
 

小茉三個多月時硬要她坐
結果只能一邊倒
我真的很心急要她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