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M4D-1.JPG

小茉長這麼大
第一次發燒那一晚小茉在我懷裡睡著了
還睡到兩頰紅通通
後來醒了我看她臉頰紅得像顆蘋果
把她抱Jackie看她的紅臉頰
想要炫耀一下小茉的好氣色
Jackie一抱過手就說臉怎麼這麼燙
耳溫計一量 39度
靠......發燒了
我還覺得,哇.....小茉臉頰紅通通像蘋果,好氣色
要是不跟Jackie炫耀小茉的紅蘋果
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發現她發燒!

前陣子我和Jackie感冒
她都安然躲過我們的病入膏肓之感冒病毒
還想說這小妞仔身體真的"ㄅㄧㄥˋㄅㄧㄤˋㄍㄧㄡ"
就發燒了
但說是發燒
就是體溫高了一點
也不是燒到要送入急診的發高燒
小茉的身體資質還是很不錯
所以說母奶還是有功 
打造小茉就算不是鐵打,也是銅打的好身軀 

8M4D.JPG 8M4D-3.JPG

貼了一晚的退熱貼
溫度有下降 

8M4D-2.JPG

當然有下降
半夜老娘我還迷迷糊糊起來幫她換了好幾回退熱貼
早上一早起來
Jackie幫小茉量了耳溫
馬上高興得跟我說:老婆,小茉不燒了耶
廢話,你睡了一晚安穩覺
我還要閉著眼睛,摸黑找到小茉的額頭 
再貼上一塊冰涼有勁的退熱貼
她能不退燒才有鬼 

 8M4D-4.JPG  

半夜要起來換退熱貼就算了
她小妞還要一整夜含著奶睡覺
奶頭一拔出來就娃娃哭
害我一晚都維持著餵奶姿勢睡覺
她小人破病,我大人比她還要疲勞 

8M4D-6.JPG

8M4D-7.JPG

 

白天為了怕又發燒
還是一直貼著退熱貼
而且為求速速降溫的效率
一下貼上三張退熱貼
果然
溫度沒再往上飆升過 

8M4D-8.JPG 8M4D-10.JPG

小茉頭一回發燒
看來真的有累到
以前抱在手裡
老是動個不停
這回發燒,力氣也跟著燒光了 
乖的像隻小綿羊一樣
但是公主病也一起燒起來了
有事沒事就要唉二聲
如果不小心提高音量罵了她
還要掉下兩顆珍珠眼淚威脅你
要不是看在她破病的份上
奧木我沒有這麼好脾氣
怎麼會小小年紀就知道控制人心 

P1080106.JPG

小茉頭上貼的就是很多媽媽御用的小林退熱貼

剛剛看了一下包裝說明
一片嬰兒用退熱貼效果可持續使用4小時
靠腰咧.....
那我那一天半夜是在耍什麼笨
我一下子撕開了六片退熱貼
等小茉頭上的退熱貼不冰了
就換上另一片
六片退熱貼就這樣輪番上陣到天明
每隔近一小時我就起來換
我是白癡喔
明明只要四小時換一次

這就是在告訴我們服藥之前一定要看服用說明
不然很有可能會中毒...... 

  小林退熱貼-嬰兒.gif 小林退熱貼-兒童.jpg

小茉用的是二歲以下小人專用退熱貼(粉色包裝)
當然也有二歲以上小人用的退熱貼(藍色包裝)
嬰兒用退熱貼還特別註明不含香料和色素
那意思是說兒童用退熱貼含香料和色素?? 

還有說到這個退熱貼
一樣是我從台灣帶過來的
那時候要搬到大陸住
真的很怕小茉用的東西買不到
從睡袋,洗衣精,沐浴精,口水巾到一些阿裏阿雜的東西
甚至兩大箱尿布
我都從台灣搬了過來
最後發現
淘寶上通通買得到
我真的很"牙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燒 退熱貼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