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訊.JPG

在回台灣後的一個半夜裡收到Jackie傳來的簡訊
幹.....看完差點沒噴淚
雖然他寫的也不是像蜂蜜一樣甜死人的甜言蜜語
但是看到這簡簡單單的文字
還是忍不住亂感動一把

在大陸的生活真的不適應
而這不適應的日子裡也引出了我的古怪脾氣
我們的爭吵次數也不斷攀升
所以在回台灣前
我寫了一封陳情書給Jackie
說我在大陸有多苦多苦~~(明明就是過得很爽) 
把信交給Jackie時
我還跟他說信裡寫的都是一些抱怨
你可以不用看
我也想過他根本不會看
要是我也不會看
誰要看一封抱怨信
沒想到Jackie竟然無聊到去開我的信來看(我和小茉不在家,他真的有無聊到)
還給我傳來一封讓人噴淚的簡訊
害我心裡像第一次和他接吻一樣撲通了一下(真害羞捏~~)

Jackie明明就不是一個會甜言蜜語的人
真不知道他哪一根神經斷掉
認識他這麼多年來
第一次聽到他說出這麼負責的話 
果然當人老杯以後變得不一樣 

是說 
查某人也太好打發 
明明這台詞寫的像電視劇一樣噁心八啦
我也看得眼眶泛淚 

看不懂簡體字的請看翻譯如下:
你說在大陸沒有依靠
我就是你的依靠啊
我們是夫妻
某種意義上比父母還要親
無稐怎麼樣我都可以讓你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