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M12D-1.JPG 

小茉今天初次和周小維與黃小予見面
不過顯然兩個哥哥的吸引力還不夠
她完全被眼前的玩具抓住注意力
我看她都想搬到人家家裡去住了
沒辦法
周小維的玩具真的比小茉的玩具豐富 
她玩的整個眼睛都亮了

可憐的小茉
我幾乎不幫她添置玩具
奧木就是這樣 
她已經適應了
玩具....玩別人的就好(奧木太賤了) 

9M12D.JPG 

周小維能乖乖的看書
但是小茉眼睛就只盯著眼前的玩具(小茉一整個就像是被關了很久的野獸,一看見獵物怎麼能不撲上去)
小茉的文藝氣息有待加強

話說我也買了幾本書給小茉
偶而奧木也想當慈母
事件是這樣發生的:
把小茉放在我盤坐的腿上
接著把書放在她面前
我環抱著她,指著書上的圖畫為她唸故事(能想像出這如此溫馨的畫面嗎)
不要笑,奧木我真的幹過這種事
但是畫面絕對不是上面所描述
事實是:
小茉整個站在我腿上
非不肯坐在我腿上
唸故事給她聽
她就很率性的搶走我手上的故事書
然後一把丟在旁邊
接著搶第二本,第三本來丟
完全把丟書當成扔鐵餅練習
完全不受控制
靠.....看我下回還唸不唸故事給妳聽
是說唸故事就一整個不符合奧木的性格啊
以前在誠品上班時
每次看見兒童館同事為一堆不受控制的小人唸故事 
我都有種把小孩往外扔的衝動
但是兒童館同事真的有顆菩薩心腸
任小人尖叫跑跳
她都能像唐僧一樣不為所動
兒童館同事請受我一拜
我可以聘請妳來給小茉說故事嗎? 

9M12D-2.JPG

小維媽說小茉太過分
不僅穿裙子
連頭上沒多少毛還夾小髮夾
很過分嗎...... 
真的要說
小女人就是有讓人打扮的樂趣 

9M12D-3.JPG  9M12D-4.JPG  

看來兩個小哥哥不把小茉放在眼裡
還好小茉太好打發
默默坐在地上玩自己的
哈哈.....一個被關太久的小野獸
給她一塊肉就能安靜好一會了 

p.s.第一次待在有二個小人以上的現場,
  好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