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2M9D-7

小茉現在已經能聽得懂大人們說的話
所以我經常跟她暗示肚子裡小人的存在
我是不知道她到底知不知道
不過只要跟她說小BABY在哪裡
她馬上就會來掀開我的衣服
露出我的肚皮猛親
那時候我的肚皮都還沒隆起
她就這麼親睞我的肚皮
這樣能說明她真的懂我的肚子裡有個小BABY嗎? 

1Y2M9D

小茉是個很霸道的小人
每次看見人家小朋友手上有吃有玩的東西
她都要跑過去搶
可是如果叫她把手上好吃好玩的東西分人家
她是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 
這樣怎麼行
所以這一天她剛好在喝養樂多
我說養樂多也給小BABY喝
她竟然迅速的把手上的養樂多喝光光
然後才把吸管插進我的肚臍
在她的字典裡還真是沒有分享二個字
不過也還好她把養樂多喝光了
不然我的肚皮不就灑滿了養樂多

看來以後我要準備一本教戰手冊給老二
免的老二搶不到東西
看來以後小茉還要多加培訓
才能和老二分享一切,相親相愛 

1Y2M9D-1

不過小茉很愛親小BABY
每回我說來親親小BABY
她會二話不說的來猛親我的肚皮
這應該算是她對未來弟(妹)表現的好現象 

1Y2M9D-2

親完後會順便抱一抱

1Y2M9D-3 1Y2M9D-4

但是最近小茉很愛在我的肚皮上磨蹭
又壓又跳
搞的每次她來搞我的肚皮
我都要練氣功撐住肚
不然肚子裡的老二真的小命難保 

就連睡前她都要在我的肚皮上翻滾好幾下
是有這麼愛老二嗎? 

1Y2M9D-6

不管是弟弟還是妹妹
我想對小茉來說都是一個很重要的伴
小時候是玩伴
長大後是良伴
年老後是陪伴 

我希望他們能一直相親相愛下去

1Y2M9D-5

第二胎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在大陸
很多父母即使有資格生第二胎
但都因為第一個孩子的強烈反對而放棄擁有第二個小孩 
想想一個小孩擁有所有的寵愛和資源
這樣對他真的是好的嗎
也許有好有壞
但我還是希望小茉有個伴
有個伴真的不一樣
鼓勵大家來生第二胎 

還好小茉現在還很小
也不知道老二是個什麼碗糕
等生出來要反對也來不及了
只能接受相親相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胎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