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5M2D

小茉回台灣期間就像是負責回來打針的
每隔一個月就要上醫院 
相隔上個月才打了水痘疫苗
今天又要來打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 

1Y5M2D-1

我準備好架式要讓小茉打針
為什麼我要準備架式

而且連護理師都佩服我
我一個人帶著小茉上醫院
進了預防針室
挺著八個多月的身孕抱著小茉坐下來
雙腿夾緊小茉的小嫩腿
左手緊緊的環抱小茉整個身軀露出她的左臂
右手高舉相機自拍
護理師都不得不說:這樣也能自拍喔
有時候想想母親真是一種堅毅不拔的生物
明明是這樣克難的情況下還要拍照
對,就是要拍照!

1Y5M2D-21Y5M2D-3

這一針大概很痛
小茉哭得昏天暗地
重點是我怎麼能拍得這麼準啊
在看不見影像視窗的情況下
我還能捕捉到小茉猙獰的表情
來賓們,都給我鼓鼓掌!

1Y5M2D-4

挨完這一針
小茉死命的莊孝為
一點都不讓我背上她好回家
最好只好用糖果安撫她(小茉就是一個糖精,為了糖,她是絕對的服從)

1Y5M2D-5

吃了一顆糖
馬上變身成安靜的小兔子
一顆淚珠還掛在下眼瞼的下方
是說小茉如果去參加十秒鐘掉眼淚百萬獎金比賽(誰會有病去舉辦十秒鐘掉眼淚百萬獎金比賽)
她一定是冠軍 

1Y5M2D-61Y5M2D-7

含上一顆糖
小茉總算乖乖的讓我背回家
結束今天的挨針嚎哭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