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20D

自小柚四個月起
我就殷殷期盼小柚會翻身(嬰兒會翻身怎麼看都是種奇妙且有趣的過程)
因為小茉這過動兒在四個月初就能翻身
但是看小柚如此白白胖胖的發展趨勢
翻身對他來說確實是有難度
還好我這奧木也很懶
小人只要不難搞
晚一點會翻身也無所謂
這樣一來我還能把小柚丟在床上不管他一陣子
而這種嬰兒不會翻身就不會掉下床的蜜月期(意思是他在床上哭到天昏地暗,我也不怕他摔下來~~大誤!!
我還是好好把握一下比較好

4M3D-134M3D-20

雖然小柚不會翻身
更是連想翻身的意思都沒有
但是老木我也不能太過於無動於衷
所以偶而還是會讓他來趴趴
這樣應該能幫他建立起翻身的意識??

4M20D-1

有時候小柚練習趴
小茉也要過來湊一腳
是想表現有難同當的姐弟情嗎??

結果在滿五個月之前
小柚還是一點想翻身的意識都沒有
好吧,我幫他找個藉口
大概是冬天真的穿得太腫
衣服腫加上嬰而腫
要想翻身真的也太為難他

5M15D-1

總算在滿五個月以後
慢慢脫掉厚重的冬衣
小柚終於肯擺脫他肥胖身軀的障礙
不時的想努力翻身

5M15D-25M15D-3

不過一開始翻身一定都是翻不過的
通常要先反彈回去數次
才能慢慢抓到翻身的訣竅

小柚雖胖
但還好沒胖到動彈不得
至少還是能反彈的....哈哈

5M28D-4

終於這胖小子在滿六個月前會翻身
可以把嬰兒丟在一邊的蜜月期也正式結束
因為嬰兒一旦會翻身
他們就無所不翻

5M28D-55M28D-6

有時候換個尿布要翻身
洗個澡穿衣服要翻身
有事沒事就是要來翻個身 

小柚果然穿少一點
比較容易翻身

終於翻身翻得很順利

但偶而也有馬失前蹄的時候
翻不過去還要該該叫

現在小柚已經是翻身高手
躺到哪裡去都要翻身
而且翻來翻去翻不回來還要"罵罵號"
不過這樣應該能多少幫他消耗一點身上的脂肪

最近不僅要翻身
還要偶而滑行一下
於是從床上掉下來二回
沒關係,他還有三四次掉下床的扣達
因為小茉從床上掉下來也有五六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