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M27D-2.JPG

看的出來小柚的上嘴唇有最天然的豐唇效果吧
即使是腫也是性感

7M27D.JPG

其實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早上一早起床
二小人也跟著起來
但是老木等不及要拉屎
於是放著兩小人獨自在床上先玩著
不過我很有良心的把洗手間的門大敞開
讓二小人能看見老木有安心
我也很安心的解決我的內需
反正小茉自己會上下床
小柚我心想他應該也沒膽讓自己摔下床

但失策的就是小柚真的就是沒有膽
頻頻的往床邊爬
好幾次都樣摔下床
還好小茉在我的指揮下
抓住小柚的腿使勁往床中間拉
可是嬰兒柚還是不停的往床邊上爬(其實是想來找老木了)
後來小茉大概也拉的累了
根本懶的理小柚
終於,我就坐在馬桶上眼睜睜的看著小柚從床上掉下來
他正好下巴著地
我不顧自己還在拉屎也沒穿褲子
飛快的從洗手間衝出來抱起狂哭不止的小柚
然後再繼續坐回我的馬桶
我就這麼一邊拉屎一邊安慰難得哭成淚人兒的小柚

小柚一直趴在我身上狂哭
我心想從床上摔下來應該不會哭這麼久啊
這又不是摔第一次了(早就摔二三回了)
之前摔的時候一抱起來就不哭
怎麼這次哭這麼久
把狂哭的小柚抓起來看看
矮油~~滿嘴鮮血
難怪哭這麼久
大概是牙齒去撞到上嘴唇
真的有撞痛
所以哭的超級可憐
小柚的第一次流血事件就因為老木在拉屎造成的

7M27D-1.JPG

早上小柚嘴唇還腫的老大

7M27D-3.JPG

到了下午就有點消腫了
是說小人的自癒力還是很強大的

7M27D-4.JPG

這不用去微整形就有的豐唇
真的有性感!!

P.S.
小茉看到小柚摔得滿嘴鮮血
一直說:小柚好可憐,小柚好可憐
而且每次小柚在床上往床邊爬時
小茉就會緊張兮兮的喊我要快點去抱小柚
還真是有姊姊的風範
不過如果小柚手上有小茉想要的玩具
小茉仍然會二話不說的搶過來
問她小柚摔下床可不可憐
她會說可憐
我說可憐就不能搶他的玩具
小茉就會馬上改口說不可憐
唉~~當利益在前面時
小茉頓時就從天使姊姊變成了惡魔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