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M14D-59M14D-6 

小柚流血事件再一發
其實這次流血應該算是PART 3
上一次流血是我幫他剪完指甲
把帶蓋小剪刀放在一邊
接著幫小茉用指甲剪剪指甲
這隻小人趁我不注意拿走了小剪刀
而且還把蓋子打開在一邊把玩
等我幫小茉剪完指甲
才發現地板上有血跡
而且剪刀也被拔了蓋丟在沙發底下
這才發現小柚完剪刀划了手指頭一刀
可能傷口划的不深也不大
小柚沒哭沒吭聲的繼續在地板上玩
要不是地板上的血跡
哪裡知道他受傷了

但是這次流血就哭得要死了
他的腳真的是被砸痛了
也就是說小柚從頭到腳都受過傷
第一次是撞破下嘴唇
第二次是被剪刀划到手
第三次是被電話簿砸到腳
而且這三次我都在現場
看來小柚是碰到烏龍老木才會這麼衰......哈哈哈

9M14D-8

 

本來小柚在拉扯電話下面的電話簿(小茉在玩電話,所以只剩下電話簿)
老木很放心的讓他拉拉扯扯
結果沒多久就聽到小柚的哭嚎聲
走過去一看發現電話簿掉落在地上
把電話簿撿起來放回原位
再抱起狂哭的小柚
結果發現地上怎麼一直在滴血
把小柚翻過來翻過去也沒看見傷口在哪

 

9M14D-29M14D-39M14D-4

 

翻了幾分鐘才在小柚的腳上看到鮮血直流的腳指頭
矮油,怎麼這麼可憐啊
可是他的腳指頭怎麼會流這麼多血

 

9M14D-7

先把小柚帶去沖水
簡單的把腳指頭包紮一下
事後再到現場勘查
發現電話簿上有鐵片包邊
我想小柚應該是被電話簿上的鐵片包邊砸傷流血的
這也太衰小了
小柚大概是世上絕無僅有會被電話簿砸傷的嬰兒

9M16D-5

小柚被這一砸就砸出了三個傷口
難怪會流這麼多童子血 

 

【流血事件PART 1】

【小柚7M27D】流血事件。從床上摔下來之因為老木內急沒接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