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05-001.JPG  

Female 100.04.04 03:59  2750g  46cm

DSCN6541-001.JPG  

原本預產期是5/1的小人

在4/4兒童節這一天提前上市了

我的苦難日也提前來到

 

4/4凌晨12點,此時的我正悠哉的躺在床上看日劇

小妹上床睡覺前,我跟她說我肚子好痛,好像要拉肚子了

於是我起身下床上廁所嗯嗯

撇完後又回床上,也準備要就寢了

沒隔10分鐘,我又肚子痛了,再度起身上廁所

又撇了不少,但是肚子還是好痛

為了不想在床上和廁所之間徘迴

只好一直待在廁所,等真的拉完再回床上

但是我都拉到痔瘡發作,再也拉不出來,儘管肚子還是痛,痛得我直拉著旁邊的毛巾架

我不管了,回床睡覺,肚子還是一陣一陣的痛

我想說忍一忍睡著了就不痛了,好不容易睡著了又痛,如此反覆

靠....肚子痛的不行了,看來還是要爬起來再撇一次條

脫下褲子....

啊厚....落紅了

只能說我很天兵,臨盆前的陣痛我當拉肚子

還想說這回拉肚子真怪,痛完一次再痛一次

(大人冤枉啊.....

是說我又沒生過小孩,哪裡知那就是陣痛

而且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月,哪裡想的到原來我要生了)

 

老爸火速把我送醫院

陣痛來勢洶洶,一進待產室,我就跟護士說:我要打無痛,我要打無痛,我要打無痛.....

她說已經開8公分,不能打無痛了.....幹

結果3點半入院,3點59分小孩就溜出來了

大家都說我很好運,這麼快就生,沒痛到

我進醫院前的陣痛不是痛喔

還有因為不能打無痛,我又不想痛太久,我真的是很用力很用力的想把小人給擠出來

幹....生小孩真的她媽的很痛很痛,痛得我在產房裡鬼吼鬼叫,顏面盡失

痛得我真想剖腹,痛得我想打Jackie,痛得我堅決不再生第二胎(都痛成這樣我還能想這麼多...)

 

小妹打電話給還在睡夢中的妹說我進醫院了

妹想說第一胎應該不會生這麼快

還想要賴到6點再趕到醫院

小妹又再打電話給她,說我要生了

她四點多到了醫院,很訝異:什麼,小孩已經生出來了

""可惜沒拍到小孩"青筍筍",渾身是血的樣子""

於是她只能拍到已經整理得差不多,乾乾淨淨的小外甥女

 

人家說懷孕到生產是老公最聽話,最好用的時候

偏偏我都沒用到

懷孕時半夜想吃蚵仔麵線,對岸哪裡買的到,很好,他逃過一劫

生產時他應該待在產房讓我槌讓我打,很好,他人還在對岸

我說Jackie啊.....很好,算你好狗運

 

  IMG_4936-001.JPG  

是說剛出生的小孩真的好醜

真的有像老頭

 

IMG_4937-002.JPG  

生產前一天才去掃媽媽的墓

凌晨就把小孩給拉出來了

大家都說是因為我去掃墓動到胎氣

小孩才會提前一個月出生

我是很鐵齒,覺得跟掃墓沒有關係

而且其實在生之前的前幾天

我的肚子就硬的不得了

本來我還很悠哉的當我的大肚婆

嚇得我趕緊傳我的待產包

果然沒幾天我就生了

所以我說嘛....

關掃墓屁事,我早就有生產的前兆了

 

P1010106-001.JPG  

是說出生的嬰兒都要蓋腳印

不知道用意在哪裡

為什麼不連手印也一起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