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63.JPG  

這珍貴的10c.c.初乳

擠了我將近一小時

真的是得來不易啊.....

人家都說初乳很珍貴

珍貴在哪咧?

話說初乳是金黃色的,而且這金黃色的初乳只有在母乳開始分泌的頭兩三天才有

等過了黃金期,母乳就從珍貴的初乳變成像牛奶一樣顏色的人奶了

而母乳中最頂級的營養素都包含在這珍貴的初乳裡了

可想而知這初乳有多珍貴了

要不然牛初乳片也不會賣得這麼貴了

 

IMG_4968.JPG  

但不是只有初乳珍貴喔

媽媽的母乳對小人來說就是相當珍貴的

畢竟母乳是配方奶如何調配都調配不出來的....

雖然人家都說只有前六個月的母乳能提供小人所需的營養素

我覺得母乳還是能餵多久就餵多久

一來能瘦身

我是沒瘦到啦,可是很多媽媽真的靠餵母乳,瘦到比生產前還瘦

二來也能更加鞏固親子關係(親餵)

 


IMG_4966.JPG    

雖然這一大瓶子裡只有一咪咪的初乳

但也讓初為人母的我有一點點成就感

原來小胸部的我也有奶呀.....齁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