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28D

九個多月前
我在蘇州寄給未來即將滿一週歲的小茉一張生日祝賀的明信片
可是這麼久以前寄的明信片
我壓根就忘了我寄過這張明信片
結果在4/1
Jackie娘說小茉從蘇州收到一張明信片
不知道是誰寄的
我還想該說不會老人家也玩愚人節這一套吧
結果一拿到明信片
嗯.....啊不就是去年我去蘇州時給小茉寄的嗎
那時候的心情還一直心繫在家裡才二個多月大的小茉
所以寫了這一張充滿母愛的明信片
可是當我再次收到明信片時
小茉已經即將要滿周歲
而我的心情早已轉換成失去耐心的奧木.....哈哈!!

不過還是要說
Happy Birthday,My Little Girl !! 

P1020020-244.JPG

就是這張躺在4日小信格的明信片
在經過九個多月的等待
它真的寄到我手上
而且就在小茉生日之前
雖然真的忘了我曾經寄過這張明信片
就是因為忘了
但是收到的時候反而感到意外的驚喜 


延伸閱讀
【上有天堂 下有蘇杭】我在蘇州。寄出未來的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來明信片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