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3.JPG蘇菲.JPG

我想這隻應該是小人界的大明星
大概每個小人都會有一隻蘇菲長頸鹿
也不知道是大人愛還是小人愛
不過我確定的是這隻我愛 
不是小茉愛

小茉出生前我沒準備任何玩具(本來想準備一隻兔子玩偶....不知道挑哪一隻,結果一隻兔子也沒買回家)
小茉出生後我覺得她根本沒玩玩具的能力,所以不需要玩具
但是蘇菲是我唯一準備給小茉的(雖然後來也買了健力架.......)
這隻大名鼎鼎的蘇菲長頸路我還特地在台灣買了帶到大陸
雖然說淘寶什麼都有,什麼都買的到
但還是怕買到山寨蘇菲
畢竟這隻可憐的長頸鹿要被小茉啃到傷痕累累才能退休 
要是咬到山寨蘇菲口吐白沫
我怎麼對得起Jackie家的列祖列宗 

   蘇菲1.JPG

小茉剛出生三個月時
沒有一點行動能力(能轉頭,揮手,踢腿,就這樣)..... 
連蘇菲擺在身上都沒有任何動作
所以性感的腮紅還在,美麗的斑點還在,可愛的腳紋還在
活脫脫就是個美人兒蘇菲 

4M25D.JPG   蘇菲2.jpg

可是當小茉開始知道如何折磨蘇菲以後
東啃西啃,扭頸,扯腿.....樣樣都來

5M6D.jpg    5M27D.jpg   

蘇菲也是出門的好良伴
尤其是小茉坐在汽座上
情緒精常失控還聽不懂人話
這時候派出蘇菲真的有管用 

5M12D-2.jpg 5M12D-3.jpg 5M12D-4.jpg   

當小茉牙床癢癢
蘇菲更是被啃的幾近體無完膚
看蘇菲被咬得如此用力
覺得牠好偉大
等到小茉要發牙,或是已經長牙
蘇菲同樣扮演著被開啃的重要角色

蘇菲真的很好吃咩.....

5M27D-2.jpg 

現在小茉出門已經少不了蘇菲

6M0D.jpg  

所以小茉對蘇菲真的是愛不釋手
抓到手上一定是又親又咬
性感的腮紅早就不見
美麗的斑點也剩沒幾顆
可愛的腳紋變成像是洗腳洗不乾淨留下的"辣煞"
好在蘇菲身上都是食品級染料
讓小茉舔乾淨一點也無所謂
因此,蘇菲不久就會變成"北夏夏"長頸鹿了吧...... 

 蘇菲5.jpg 

蘇菲很軟,咬起來應該是很爽
不管是脖子還是腳,完全就是符合小人手尺寸,超好抓
身上染料根本就是給小人吃的,遲早有一天舔光光
那個啾啾聲音,我覺得很吵
腮紅斑點大概就是吸引我買她的理由 

蘇菲4.jpg

蘇菲真的是值得投資的小人玩具
從小人出生開始
蘇菲的行狀造型和顏色可以刺激小人的視力
等到小人開始想抓東西
蘇菲就是一個很好抓取的好物
再來小人嘴巴癢想咬東西
蘇菲更是一個最好啃的"好咪"
如果哪一天小人不要了
我拿廣告顏料
把腮紅點上,斑點塗上
就是一隻俏麗可愛的長頸鹿裝飾品 
所以說蘇菲真是個週到的好玩具 

蘇菲6.jpg

蘇菲得了很多阿里阿雜的大獎
但是妳會去看這個嗎?
我是不會
小茉也不會
還是好吃實用最實在.....哈哈 

 

【蘇菲長頸鹿】(網路摘錄)
一個在1961年5月25日 聖蘇菲日。。。 
出生於法國的小長頸鹿的故事:在這之前,動物形狀玩具只有農場裡的家畜或寵物形象。 
法國的藍寶先生 (Monsieur RAMPEAU),是一個用HEVEA樹樹液製成玩具的專家。
他突發奇想的設計了長頸鹿造型玩具。此奇特的野生造型玩具是市場上的新概念。
長頸鹿的尺寸-形狀及無重量的設計,使初生寶寶都能輕易拿著。
蘇菲長頸鹿,造形始終如一從未改變。
她一上市便造成轟動。年輕媽媽看到就知道它是寶寶的必需品。蘇菲長頸鹿舒緩寶寶長牙時的不舒服,緩和寶寶的哭鬧!透過口碑相傳,小長頸鹿的名氣迅速大增。
從那時起,更多的歐洲小孩喜歡撫摸舒服的長頸鹿及聽到長頸鹿肚肚發出的的吱吱聲。
VULLI,一家位於法國Haute-Savoie區Rumilly的玩具公司,繼續保留這奇蹟玩具的生產過程及做法。
蘇菲長頸鹿依然採用”傳統”的生產過程,一個超過14次人工操作的繁雜程序。她是採由
100%純天然樹液製造而成

為什麼蘇菲長頸鹿受到大家的喜愛?
蘇菲長頸鹿是寶寶的第一個玩具,從3個月起便刺激到每個感官的發展:

 
視覺:
三個月的寶寶,視力仍是有限的。只能分辨高對比的的顏色。
而舒服的長頸鹿深咖啡色的斑點及淺黃色的身體顏色產生強烈對比,能對寶寶提共視覺的刺激,很快便可成為寶寶一個熟悉及可靠的朋友。 


聽覺:
蘇菲長頸鹿發出吱吱聲能使寶寶發出笑聲及刺激寶寶的聽覺。剛開始,寶寶懂得擠壓而發出吱吱聲。
之後,寶寶逐漸了解到因果之間的關連。

觸覺:
觸覺是寶寶對外界的第一的感受。蘇菲長頸鹿柔軟材質,像媽媽的皮膚,能刺激及安慰寶寶的生理和情感反應,
並促進寶寶健康幸福的成長。

味覺-發牙期:
蘇菲長頸鹿是由純天然橡皮盒樹液製成,可以安心的咀嚼,就像一個奶瓶的奶頭。蘇菲長頸鹿柔軟材質和許多突出的部位可提共咀嚼 (耳朵-角及腿),而且可對發牙期間疼痛發炎的寶寶做安慰。

味覺:
HEVEA樹天然橡皮的獨特香味能讓寶寶輕易的在玩具堆裡找到她。 

容易掌握:
蘇菲長頸鹿的形狀和18mm的尺寸-長長的小腿及脖子及無重量的設計,使初生寶寶都能輕易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