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M0D.JPG

小茉從ㄧ出生就猛吸我的奶頭想喝奶
那時候我不知道原來小人吸奶是吸氣氛的
因為產後前三天根本就沒有奶產出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奶喝還是怎麼樣
小茉完全把我的奶頭當作奶嘴,想吸就吸
因為沒奶她也照吸
所以小茉一點都不吃奶嘴
但是把我的奶頭當奶嘴也就算了
最近根本就是把奶頭當固齒器在咬
咬得我很想給她"巴漏ㄎㄧ" 

現在拿到什麼東西到嘴裡都要狠狠的咬
就連我的奶頭也不放過
知道她如何折磨我的奶頭
先是輕輕含著(這裡好A.....)
接著整個咬住奶頭
然後用力ㄧ抽
幹......我那小小ㄧ顆奶頭感覺像是要被迫和我的乳房分離一樣
就像你用力咬著吸管,然後一抽
能想像有多痛嗎.....
現在小茉還沒有牙齒
用牙床狠狠的咬住我也是很痛
等她長牙了,我不被咬斷才怪 
很多人奶頭"幼咪咪".沒咬幾下就破皮
不過即使我的奶頭這麼被咬也沒生產過草梅母奶
難道我的奶頭生下來注定就是固齒器的命..... 

儘管奶頭被小茉咬的很幹
雖然Jackie和Jackie娘都覺得現在就餵夠了
但我還是堅持要餵母奶
我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
就覺得一定要餵母奶為到小茉不想喝 
我想母奶真的還是有用的
至少小茉到現在身體一直很勇健

其實小人喝母奶是件享受的事情
不止小茉很享受用餐時刻
我也很享受小茉依偎在我身上的親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