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M0D-13.JPG

小柚怎麼這麼快就一歲了
他剛出生等待著嗷嗷待哺的畫面好像還在不久前
從會翻身,坐著,爬行,站立,到放手走路怎麼都像是昨天的事
然後我的嬰兒柚子就這樣一歲了
有時候看著嬰兒柚
真的覺得嬰兒怎麼會太可愛
讓人忍不住再生一個來玩玩
可是回到看看滿二歲以後的小茉
那就一點也不好玩了
所以我還是在把握尚有一年嬰兒期限的可愛小柚好了

說到可愛,我一定要說一下小茉太三八!
大概小柚十個多月的時候
有一天晚上我覺得我的小柚真的太可愛
我就猛抱著小柚一直說:小柚,你怎麼這麼可愛,你怎麼這麼可愛
然後坐在旁邊的小茉也不甘示弱的說:媽咪,我也怎麼這麼可愛!
我和Emma聽到都笑翻了
她到底是在吃小柚的醋呢,還是她真的覺得她也怎麼這麼可愛!
有時候小茉的童言童語真的會讓人笑到噴飯

 

12M0D.jpg12M0D-2.JPG

小茉二歲的時候
老娘幫她做了一個生日蛋糕
小柚一歲生日當然也不能少了我的手作蛋糕

不過明明也是我生日
我卻要在自己生日的凌晨幫小柚作蛋糕
是說和小柚同一天生日也不太好
這樣我豈不是年年生日都要幫他作蛋糕
然後我的生日蛋糕位置只能被他占據

12M0D-1.JPG

花了大半夜好不容易做了一顆生日蛋糕
結果小茉趁老娘拍照的時候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偷挖了一口奶油
還好還好
只凹了一個小洞
小柚的生日蛋糕還是能插上蠟燭唱生日快樂歌的

12M0D-3.JPG

小柚生日這一天穿上了新衣新褲
唯一不太滿意的就是怎麼頭髮還是這麼少

12M0D-8.JPG12M0D-9.JPG12M0D-10.JPG

小柚生日我們也沒怎麼慶祝(還有我還有我,我也生日)
就在奔牛小鎮上找了一家自助火鍋當作慶生(奔牛小鎮上也沒好吃的餐廳,只能吃自助火鍋)
不過火鍋沒有太多壽星可以吃的

12M0D-11.JPG

所以我們每個非壽星都啃得非常爽
正牌壽星只能在一邊啃點小糕點
再不然就是回家再煮個麵吃吃
好啦,吃火鍋其實是幫我慶生
應該不是幫小柚慶生

12M0D-12.JPG

小柚慶生是這一顆蛋糕啦
這顆蛋糕只能插上小柚的年齡
還好不用插上我的年紀
不過並我沒有活在女人的年齡是秘密的生活裡
要插上我的年齡35也是可以的
不過有誰想要知道我的年紀
還是看看小柚的年紀比較輕鬆一點

12M0D-14.JPG12M0D-15.JPG

點了蠟燭
唱了生日快樂歌
把小柚抱到蛋糕面前要他吹蠟燭
但是等老半天感覺不出來有一絲絲風從小柚的嘴裡透出
最後小茉看不下去
乾脆跳出來幫小柚吹熄蠟燭
這顆蛋糕我覺得從頭到尾根本就是小茉的
先是小茉一看見這顆蛋糕就口口聲聲說:這是我的生日蛋糕
然後搶先一步偷吃了一口奶油
接著蠟燭也是她吹掉的
最後第一塊切下來的蛋糕是送到她手上(想也知道這塊蛋糕是她老杯奉上的)
不知道到底是小柚生日還她生日

12M0D-17.JPG12M0D-16.JPG

蛋糕都還沒切
小茉已經忍不住染指這顆她肖想了一天的生日蛋糕
只有小柚傻傻的對這顆蛋糕無動於衷
不過小柚明明就是一個愛吃鬼
怎麼對這顆蛋糕這麼無感
大概他想把這一顆蛋糕讓給老娘
這樣有孝順(還是他根本不想吃)
我也是壽星啊

12M0D-18.JPG12M0D-19.JPG

小柚對蛋糕沒興趣
倒是小茉吃得津津有味
這樣也不枉老娘花了大半夜時間作了這一顆生日蛋糕
這一顆真的還不錯吃
小柚怎麼這麼不懂貨色

12M0D-26.JPG12M0D-28.JPG12M0D-29.JPG

在小柚生日結束前
還幫他留了一個週歲的腳印紀念
而且小柚的腳有夠大
他的腳印差一點就塞不下那塊黏土

12M0D-30.JPG

深深覺得這一天的壽星其實是小茉
小柚生日這一天蛋糕被小茉占為己有
生日結束前一刻還要被小茉補上一記無影腳
雖然小柚經常在睡夢中被小茉飛踢
但在生日這一天又被飛踢
實在太倒楣

最後要說
我的小寶貝,生日快樂
希望在未來的一年裡
你長得慢一點
可愛的嬰兒柚比較好玩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