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021.JPG  

33。誕
覺得自己好像才過了23
轉眼間已經33
十年怎麼這麼快

昨天半夜Jackie問我說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我說什麼都不用買
他說那就買個蛋糕好了
我也說不用,因為奔牛小鎮的蛋糕.....爆難吃,除非是85的蛋糕,要不然我不吃(除了85,我想不到在常州有什麼蛋糕我吃得下去)
結果Jackie真的跑到常州買了個生日蛋糕,還要了33的蠟燭
你覺得我會想要那個33的蠟燭嗎?
他還把33插在蛋糕上,點了火叫我許願
我還真的雙手交握許願......
Jackie說順便在85隔壁的金飾店買了一對耳環給我
雖然我說什麼都不必買,雖然他說順便在金店買了耳環
而且把東西給我時也不會說些甜蜜的話
但我知道他真的真心為我準備了生日蛋糕和生日禮物(淚....) 

我一直不怎麼特別過生日
除了20那年
我和咖啡館打工的夥伴們在咖啡館打烊後
在咖啡館內一起度過我的20
那一年的我相當瘋狂 
喝了幾瓶啤酒後有膽了
把威士忌直接拿來灌
灌了整整一瓶
下場就是洗手間的洗手盆全是我的嘔吐物(可憐我的夥伴要清理)
瘋狂得還不止這
我和人家划拳
輸了要脫一件衣服
而我......非常阿莎力
輸了就脫一件
脫到我只剩下一件內衣我卻一點也不害臊(當然下半身褲子一直穿著) 
更像一隻喝醉的猴子
在店內的桌子一張一張的跳來跳去
當年才啷噹20的我
有夠瘋狂,有夠神經......

如果有人初次當媽過生日
也許會覺得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因為有小人陪伴今年的生日
雖然今天有小茉跟我一起過生日
我......沒覺得特別
如果今天小茉開口跟我說:Mum, happy birthday!
那我一定會覺得今年生日很特別 
但她只會咿咿啊啊還想要搓我的蛋糕 

P1070032.JPG

晚上飯後帶著小茉出門散步
回家前到零食小店去買了零食
Jackie在櫃檯結帳時
我在店裡亂轉
而Jackie偷偷在櫃台前還偷拿了一枝金莎花結帳
其實我已經看到卻假裝沒看見
出了店門口Jackie從袋子裡拿出金莎花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我還裝作很驚喜的樣子(我好做作.....)
於是我喜孜孜的親了Jackie一口(中間還夾ㄧ個小茉)
(可是裡面那一顆不是金莎,我很在意是不是金莎)

今天還是有一個很甜蜜的生日!!!
(男人們,女人其實就是這麼容易打發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