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50

只要是Jackie在的時候
只要是小茉在Jackie身上磨蹭的時候
Jackie娘總是說:小茉,妳鳥屎了
不然就是說:小茉,爹地讓妳鳥屎了
到底這父女倆是去哪裡收集這麼多鳥屎
還一天到晚分給對方鳥屎

今天Jackie在飯桌上吃飯時
小茉又爬上長凳子上
在Jakcie背後是又抱又爬
外加伸出小魔爪往Jackie的脖子上亂捏一通(捏脖子是小茉的特殊癖好,她總是要捏著Jackie的脖子或是手臂入睡,Jackie總是被捏的青一塊紫一塊。而且不止她老杯遭毒手,她老木我和Jackie爹娘也被下手了,不過通常她會被我狠狠的捏回去,所以比較少對我下手)
這時Jackie娘又在不斷對小茉說:妳就給爹地鳥屎好了
哪裡,哪裡鳥屎到底在哪裡???

今天也不管Jackie還在飯桌上吃飯
我終於忍不住了問了
鳥屎到底是在哪裡???
原來鳥屎奔牛話是"撒嬌"的意思
正確的發音應該是"鳥死"
"鳥"在奔牛話就是撒嬌貨是愛漂亮
"死"在奔牛話就像是高興"死"了的那個死的意思
所以鳥死了就"撒嬌死了"或是"愛漂亮死了"的意思
套用在小茉身上就是"撒嬌死了"
也就是說根本就沒有鳥屎
只有他們父女倆的你儂我儂

IMG_0241.JPGIMG_0248.JPG

鳥死了這句話套用在小茉身上真的一點失誤都沒有
只要是Jackie在家或是在她身邊的時候
小茉絕對是24小時跟蹤在他身邊不離視線
要說小茉是Jackie的小暖包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有時候Jackie想要到陽台上抽個菸
小茉都要尾隨再不然就是在客廳裡不斷召喚
每天Jackie下班回到家
小茉也總是在他身邊不停打轉
讓他一邊吃飯還要一邊應付一回到家就自動貼上的小暖包

然而這個小暖包貼在身上貼久了
Jackie有時候也會被燙得想要拿掉
也就是被小茉煩到氣到想要甩開她
可是已經黏住了
很難撕下來
難怪Jackie娘要一天到晚說"小茉給爹地鳥死了"

IMG_0527.JPG

本來以為小柚出生後
Jackie對小茉的疼愛會有一點減分
沒想到絲毫沒有差別
而且隨著大家要分心照顧嬰兒柚
這倆人的濃情程度更加變本加厲
穿衣服要爹地穿
刷牙要爹地刷
洗澡要爹地洗
反正只要她爹地在的時候
所以食衣住行通通是她爹地要來伺候
說來Jackie根本就是她的父和母
只要Jackie在的時候
我完全被晾在一邊的(這樣也不錯,我省很多事)

不過這樣也好啦
雖然老木有時候不太可靠
因為時不時就要變身成奧木
至少還有一個鳥屎爸可以依靠

IMG_0531.JPG

這是半夜二點的時候拍的
小茉幾乎是半隻身子掛在Jackie身上
而且那隻小魔爪還停留在Jackie的脖子上
這就是她的特殊睡眠癖好
要到處捏著脖子才能入睡
要不是小茉已經睡著了
那隻小手還是會像一隻小蟲一樣到處鑽動

話說到睡覺
這倆人總是相擁而睡
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
而且每晚陪睡前
我陪小柚睡
Jackie陪小茉睡
我連碰都不能碰到Jackie
一碰到
小茉就哇哇叫
這到底是什麼情形
我才是他老婆,好嗎!

結果就是一個小暖包,一個鳥屎爸
永遠這麼恩愛
(那我咧??)

【總是讓我誤解的奔牛話】

小柚。長的客氣多著

小茉。好不香

嗯嘛。小茉妳是在不要什麼?

小茉。她的爹娘其實是姑姑和伯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