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

茉柚攜手來到衛生所打針
小柚也一副淡定無比的樣子
說老實話
茉柚二人從出生打針到現在
從來不會因為知道要打針或是看見別的小人哭而來一段前戲醞釀打針的情緒
都是在打完針以後才爆發委屈的心靈
而爆發的時效通常不會超過五分鐘
也因為二人的優異表現
所以我才敢直接自己拎著二隻小人上衛生所打針去
真的有二隻不畏懼針頭的小人實在是令娘親相當欣慰
不然要我安撫二隻針後狂哭暴躁不已的小人
大概連奧木我也要哭

undefined

小茉先打二針疫苗
小柚明明知道接著他也要打針
可是他居然還是能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著
果然是淡定小人一枚無誤

undefinedundefined

連小茉打完二針後坐在旁邊狂哭
小柚情緒依然不受影響
依舊淡定
還能看鏡頭
怎麼這麼可愛啦

undefinedundefined

小柚也在左右腿各打了一針十三價肺炎鏈球菌疫苗和日本腦炎疫苗
本來小柚是要打五合一疫苗和日本腦炎疫苗
但是五合一疫苗嚴重缺貨的緣故
所有一歲半要打第四劑五合一疫苗的小人全都延到了二歲三個月才施打
於是只能打日本腦炎第二劑
而醫生建議再加打一劑十三價肺炎鏈球菌疫苗
第四劑五合一疫苗只能明年回台灣再來衛生所報到一次

小柚打完二針其實也狂哭了
但是真的就像無尾熊一樣狂掛在我身上下不來
也沒機會拍到小柚狂哭的鏡頭
實在可惜

undefinedundefined

打完二針的茉柚通通帶到小七各賞一瓶多多

undefinedIMG_6060.JPG

不過打針是有多累啊
背在身上騎車回家竟然就睡著了
我覺得我的背帶根本就是一條催眠背帶
小柚只要上了背帶總是能快速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