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W5D-2縮裁.JPG

Heartbeat: 138 times/mins

Weight:960g

 

在自我節制的情狀下

好家在這兩週體重只微微的上升0.5KG

小妞也爭氣的增加260g

這週去產檢

醫生送給我一張彩色的4D超音波照

頓時發覺小人的存在感愈來愈真實(真是科技來自於人性,人性誘發母性....)

 

超音波照把小人的五官都明明白白的照出來了

醫生問說Baby像爸爸還是像媽媽

陪我去產檢的Ming和我一致認為-這鼻子就是Jackie的鼻子嘛!

不過大大眼睛還是像她媽(大言不慚說自己眼睛大....)

拿到彩色超音波照

我很愛現的到處拿給人家看

阿爸共:這甘納阿多仔ㄟ鼻啊....(我雖然也很想生個混血兒,但這真的是Jackie的種啦)

阿姨共:這鼻啊哪ㄟ加擬逗(尖)....(我真的很想生可愛的混血兒,但這還是Jackie的種)

說來說去都在說她的鼻子

啊不就是鼻子,這麼驚訝幹嘛

我想應該是我們家都是塌鼻,沒遺傳到我家的特徵大家都很意外(果然優生學有用)

 

26W5D-3縮裁.JPG

 

白箭頭是醫生正在數她的五隻手指頭給我看

真的就是五隻手指頭!

 

時間衝衝衝.....

小人已經邁入第29週了

想當初在紐西蘭發現自己懷孕

第一反應是打電話給Jackie:你這該死的豬,都是你,我好像懷孕了

電話那頭的他很開心,但我真的還沒心裡準備要當媽

覺得驗孕棒應該過期不準

隔天硬是在下班後去藥局再買一支驗孕棒

再度給Jackie打電話:你這個豬,我真的懷孕了!!!

他更開心了....

回台灣後去產檢照超音波,真的有胚胎在我的子宮裡

就這樣默默接受懷孕的事實.....

雖然心裡沒準備,但是一個新生命在自己的身體裡成長還是很期待

 

懷孕初期沒有感覺自己懷孕

只有孕吐讓人超級不爽快

每天照樣在外趴趴走

覺得"我不是孕婦"

漸漸的

肚子有點隆起了

沒有了孕吐

走還是跟飛的一樣

坐捷運也不好意思霸佔博愛座

覺得"我不是孕婦"

21週

醫生跟我說肚子裡的Baby是女生

心想以後有個小人給我打扮也不錯

出了診所照樣逛街去

覺得"我不是孕婦"

後來

肚子變大

腰會很痠

走路不快

覺睡不好

不好翻身

像是企鵝

覺得"我還真是懷著小人的孕婦"

 

現在29週大的小人

半夜在她的遊戲場裡玩得不亦樂乎

讓我不得好睡

有時候拿她的小腳頂著我的肚皮

我用手頂回去

鳥都不鳥我

她照樣給我頂得很爽.....

小人,小人,妳真是好動的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