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W.JPG

 

知道自己懷孕之初

就怕該死的妊娠紋上身

早早買了好幾罐妊娠霜,妊娠紋乳液囤著

早早在一個半月就開始在肚皮上塗啊抹的

其實那時候根本一點肚子也沒有

也不知道我在塗個什麼勁....

但心裡深深覺得"有塗有保庇"

而在一旁的的Jackie總是要問我:妳到底在塗什麼,有什麼好塗的?

(心裡OS:那你是不會來幫我塗喔,我要幫你生一個小孩耶!)

我說:這是妊娠霜,塗了以後肚皮不會裂開,不然我生完你會被我的妊娠紋嚇得睡不好覺

(就是自己愛美,不然不小心留下了妊娠紋,怎麼穿比基尼啊!而且雷射妊娠紋貴鬆鬆....)

就這麼塗啊抹的

終於把肚皮塗大了(是小人長大,不是肚皮被塗大)

塗到我已經幾乎看不見自己的腳

Jackie看我塗個大肚皮塗得這麼費勁

就說:我來幫妳塗好了

哇靠....我知道他一直很不屑我猛塗肚皮,還擔心我塗妊娠霜會不會去傷害到他的寶貝女兒

所以我也從不會要求他幫我塗(即使我的右手幾乎已經塗不到左邊的腰)

這下他說要幫我塗

都感動得要痛哭流涕了....

自此以後

我一洗完澡出來

他就叫我趕緊躺在床上好讓他塗我的大肚皮

我也樂得享受肚皮按摩服務

此時好愛Jackie的手喔......

其實Jackie就是想每天都能好好摸摸我的肚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