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W4D-1縮裁.JPG 

這次的超音波照

小人雛形已經出來了....

 

這次產檢總算讓人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上次產檢問到X光問題

劉醫師說得我嚇出一身冷汗

這回林醫師說X光要直接照射到腹部超過200次,才會對胎兒有影響

那我既沒直接照射腹部,也只照過唯一一次牙齒X光

應該是沒問題了

 

關於上次的血液報告

我的MCV值低於平均值

醫生懷疑我有地中海貧血

要求對照先生的血液報告

還好Jackie的MCV值94.5屬正常(平均值82~95)

這樣Baby就不會有遺傳到地中海貧血的疑慮了

 

最後,脊椎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的報告也出爐

我為非帶因者

這樣小孩也不怕出生後有肌肉萎縮的症狀

今天產檢一切都正常

 

【延伸閱讀】輻射線對懷孕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