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W5D-1.JPG

真快,肚子裡的小妞就這麼邁入30週了

胎動也愈來愈頻繁和明顯

小妞的胎動有時候讓人很開心

想到有一個生物就在自己的肚子裡

實在不可思議....

但是,有時候讓人很不爽快

因為踢得很痛,頂得很用力

於是想把她對老媽我拳打腳踢的暴行拍下來公諸於世

她倒很聰明,大概知道有鏡頭對著她

怎麼也不動.....

所以用手去戳她,讓她有點反映

還是沒動

之前每次要叫Jackie看她如何踢我

我都用手推推她,她還真的反踢我

只是這一次不理我了

 

30W5D-2.JPG

不甘心,又再戳了一次

仍然不肯動

Jackie看不下去了

說她睡著了,叫我別再吵她,心疼我欺負她女兒

哼....她前一刻還猛踢我咧,這一刻就裝溫馴了!!

 

30W5D-3.JPG 

鏡頭對著她盯了十幾分鐘

不動就是不動

沒關係,總有一天讓我逮到妳拳打腳踢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