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W4D-3.JPG

小妞本來不在我預期中

所以儘管到現在,還是沒有當媽的心理準備

因為我怕生產的痛,我怕當媽,我怕身材變形,我怕再也沒有自然醒,我怕不受控制的小孩

可是從我得知小妞存在的那一刻起

我也是小心翼翼的呵護著她

有一天發現小妞好久沒動靜

一直用手指頭戳肚皮,用手掌拍揉肚皮

就是想要得到她的一腳迴旋踢才安心

心裡也很坦然接受有一個小孩要來陪伴我和Jackie

特地跑到蘇州H&M和ZARA採買她的小衣服

拼命在網上搜尋嬰兒用品,評估哪一些東西對她最好

雖然我還是覺得自己就要有一個活生生的小孩很不可思議

但起床後我會跟小妞說悄悄話

還常常欺負她,因為她不讓我拍到胎動,我就用手戳她的腳丫子

 

  34W4D-1.JPG

和朋友聚會時

朋友說小妞出生以後

我一定會寵的不得了

我說我是個沒耐心的人

小孩可能會被我打死(註一)

而且我絕對不會寵小孩

朋友說話別說得太早

誰知道呢?

搞不好小妞一出生

本來我是個想要把小妞養育成有教養的小朋友的媽

也在母性賀爾蒙的作用下

變成一個溫柔的媽

不過這不是我的個性

我還是想要當個小孩可能會被我打死的媽

 

註一:是指小孩該嚴厲對待的時候還是要嚴厲,不是真的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