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M4D.JPG

小人第一次搭捷運

託她的福,坐在深藍色椅子上一點都不會臉紅

懷孕後期

不斷的有人讓座給我

對深藍色椅子可說是一點都不陌生

我知道那就是我的VIP seat

自從小人出生後

每次搭捷運就對深藍色椅子念念不忘,並與它深情對望

如今我挾著小六

又再度登上我的VIP寶座了

 

2M4D-1.JPG

小六到了同學家

面對強敵台澳小美女Lily

真是不正經....

手和腳一直"恰恰丟ˇ"

不知道在忙什麼

 

2M4D-2.JPG

男同學DD初登場

和小六同年同月同日生

Lily果然是氣質美女

乖乖的躺在沙發上

DD也是安安穩穩的睡大覺

就我家小六不知道在演哪一齣.....

 

三個小人

小六是最小的一隻

卻是最"噎"的一隻

拜託妳留點給人家探聽

好歹妳也是美.....女.....(後母狂笑中......)

 

2M4D-3.JPG

小六還伺機攻擊DD

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是沒看到相機正對著妳喔....

恰恰丟ˇ,恰恰丟ˇ

 

2M4D-4.JPG 

是說DD艷福不淺

才兩個月大就有兩位美女,寬衣解帶同床共枕

好鹹濕喔.....

 

 P1010393-1.JPG

小六居然與DD深情對望

(請忽略後母粗勇的手臂)

 

P1010394-2.JPG

原來不是深情對望

是想偷襲同班同學

 

P1010395-3.JPG  

好家在

後母及時發現

趕緊把手抓住....

 

同班同學,咱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