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 Design27.JPG

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
居然拿起針線為小人縫鞋帽!!!



原本只是想上淘寶給小茉找雙鞋 
阿知不小心看見這超卡哇意的小人雪靴就"屌"在這個網站
買一雙隨便縫縫就算了 
我竟然失心瘋買了三包材料包

我真的是"牙給"
七月份買的材料包
到現在實在是天冷得不得了了
才加緊趕工全部縫完
本來我就沒那麼賢慧
怎麼會買了三包材料包來搞死自己! 

Honey Design28.JPG

本來還想買這個床上音樂鈴
還好沒有買
雪靴是天冷了
我還有拿起針線的理由 
這個床上音樂鈴的話
小茉根本不睡她自己的小床
做好了是裝在床上給鬼用喔
所以很有可能就被我拖到後來乾脆不縫了 
真的還好沒有買! 

Honey Design.JPG    

但是收到材料包的時候
真的會心情很好
看起來就像是收到一份精緻好禮 

Honey Design1.JPG Honey Design2.JPG

材料包包裝的超工整
害我都捨不得拆開(應該是不想拆開縫)
連針線都附上
完全不用擔心家裡有沒有針線 

Honey Design3.JPG 

第一雙就先縫短雪靴
材料包裡面除了鞋子的面料與配件 
還有版型圖,雪靴製作彩色圖片說明以及作品完成照片
要說說這材料包真的有夠讚
除了面料配件版型圖沒什麼好說的
那個雪靴的製作過程說明還是用彩色印刷
眼睛再脫窗的人都可以清楚看清怎麼樣一步一步完成一雙靴子
還有那張作品完成圖真的是一張相片紙
不是彩色印刷紙
收到這樣的材料包心情都大爽(真不知道這樣有什麼好爽) 

Honey Design4.JPG Honey Design5.JPG 

還好以前國中上家政課有認真
拿起針線隨便縫一縫沒問題 
不過如果不會基本針法的也無所謂
賣家網站也提供針法示範與影片

是說現在的國中還上家政課嗎
記得以前還縫豆豆龍縫的超細心
就怕可愛的豆豆龍變ET 

Honey Design6.JPG Honey Design7.JPG

三兩下就縫好了第一雙短雪靴(明明縫了好幾天)
其實按照製作說明圖
好好靜下心來縫
應該幾個小時就能完成
但碰上我沒耐心的
每天只能縫一點就被丟在一邊
搞了快一個星期才完成這雙短雪靴 

6M21D.JPG 6M21D-1.JPG

小人穿搭照

6M24D.JPG Honey Design11.JPG Honey Design10.JPG 

有一陣子小茉天天穿著這雙短雪靴亮相
但是她的雙腳每次都不知道在搓什麼
沒多久鞋子就被她搓掉 

所以說這雪靴只適合那種躺著不會動,不會翻身,不會滾的初生小人
像小茉這年紀的小人根本穿不住
只能一天到晚跟在她屁股後面撿她的鞋子
我像是會一直幫她撿鞋子的人嗎
最後乾脆不給她穿了 

Honey Design9.JPG Honey Design25.JPG 

有了鞋子
再來就縫個帽子
冬日飛行帽適合現在大陸冷得要命的天氣
兩邊護耳正好給頭毛不夠長的小茉擋擋耳邊風 

Honey Design13.JPG Honey Design14.JPG 

兔子玩偶穿搭照

Honey Design15.JPG

如果覺得太熱
兩邊護耳還可以收起來 

7M16D-4.JPG 7M16D.JPG 

小茉戴著這頂飛行帽
臉顯得超級圓潤
不適合她
她到現在還沒戴著這頂飛行帽出門過

Honey Design12.JPG Honey Design18.JPG Honey Design19.JPG

終於是最後一雙長筒雪靴
我都縫到快要靠北
這雙長筒雪靴一度被我放在陽台角落好幾天
連面料上的版型線都被放到消失看不見
害我又重劃一遍
真的,我為什麼買了三包材料包(可是每次上這個賣家網站上看,還是想買) 

Honey Design16.JPG

而且我還都一定要挑風光明媚的好天氣來縫(意思就是陰天下雨天我都休息,小茉要穿一雙暖鞋很"噢蛋")
依靠微微燈光拿針線已經不適合我
年紀不小,目珠要顧好 

Honey Design20.JPG Honey Design21.JPG 

這雙長筒靴應該拖了有二個星期才完成

Honey Design22.JPG 

2 WAY長筒雪靴
也能翻下來變短靴 

Honey Design23.JPG Honey Design24.JPG  

兔子玩偶穿搭照
長筒雪靴和冬日飛行帽是一組的 

8M0D.JPG 8M1D.JPG

長筒雪靴小茉穿起來剛好到膝蓋

8M1D-1.JPG 8M1D-2.JPG

而且因為靴子夠長
還是綁帶的
小茉怎麼搓也搓不掉
比短雪靴實穿一點
整個穿到膝蓋
還能保暖小腿肚 

8M0D-3.JPG 8M0D-1.JPG 8M0D-4.JPG

小人手作雪靴都是軟底
適合還不會走路的小人穿
正好適合只會爬不會走的小茉
說這靴子是鞋子也不是
就當作是小人的造型保暖襪也不錯 

Honey Design26.JPG

終於這三包都縫完
該不該再買個手套來縫縫!

這種細活很適合在家休養的孕媽咪
反正在家也是閒著沒事
拿針線縫縫打發時間也不錯
但是作月子的媽咪就算了
作月子"掐用"初生小人就已經夠暴躁了
再拿針線縫東縫西
很有可能會暴躁到不小心拿針縫小人 

 

【哪裡買】

韓國原創手工honey DIY嬰兒用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靴 手作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