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茉這算是會爬嗎
也不知道是誰教她這麼爬的
也不記得小茉什麼時候開始爬
只是有一天
她雙手撐起她的身體
腳趾頂在地上
然後縱身往前一躍
肚子很大力的撞在地上
雙手和雙腳騰空
這就是她的爬
真不知道這是狗爬還是青蛙跳 
小人爬不都是匍匐前進
她怎麼這樣爬
我該糾正她如何爬嗎
我想也不用
反正最後都是要走路
怎麼爬都可以的啦 

小茉會爬以後
經常給你偷偷溜到床邊上
都說她偷偷溜過去了
我哪裡看得見
所以有一天 
小茉一天之內摔下床兩回
摔第二回時
Jackie很火大的吼了我一聲:老婆,一天之內第二次了

泥看看 
她就是這麼"夜"
爬到邊上還是照樣要往前爬
如果把她放在懸崖上
她一樣往前爬
她連懸崖都能跳了
我哪有辦法阻止她摔下床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