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M7D-1.JPG

原來世上還有這樣對付"撒ㄍ一牟"小女孩的好髮寶-拉拉夾
小女孩不就是要夾上髮夾才有範啊 
偏偏小茉本身的頭髮又細又少
沒有一種髮夾可以在她的頭上完好撐過一分鐘 
可是我真的好想幫她戴髮夾啊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說她像男生了
我就不信戴了髮夾
還有人會眼瞎的說她像男生 

不料有一天在一家小人服飾小店幫小茉買冬帽
結帳時老闆娘極力推薦我買拉拉夾 
她跟我說就算是頭髮再少的小人都可以夾得住
她馬上拿出一個她自己女兒的拉拉夾給小茉試戴
這一戴,我真的是龍心大悅
哇賽.......這拉拉夾真的很神奇
她真的就夾在小茉的細少髮絲上面
而且非常牢固
店內賣的拉拉夾款式我不喜歡
央求老闆娘把她女兒的拉拉夾賣給我
所以從此小茉就有了櫻桃和小花拉拉夾
我每天都忍不住當她夾上
就是想要她阿花一點
這樣也不會有人誤認她是男生了 

9M6D-16.JPG 9M12D-1.JPG

戴上拉拉夾以後
雖然頭髮還是很稀少
但真的有點女孩樣了 

10M2D-3 10M18D-1

拉拉夾真的是無時不在
連穿上睡袋了
還捨不得拿掉 

11M17D 1Y0M0D-3

也只有拉拉夾能剋的住像小茉這樣的稀少細髮

拉拉夾-4

拉拉夾使用方法很簡單
1.只要把拉拉夾的彈簧向兩邊延伸 

拉拉夾-5

2.再輕輕地放在小人的髮絲上面

拉拉夾-8
3.然後鬆開彈簧,拉拉夾就自然而然的夾在小人髮絲上,而且不易掉落

拉拉夾-6

看看!
彈簧緊緊的抓住細幼的髮絲
這樣想掉都很難

不過拉拉夾很緊是很緊
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太緊了
有時候小茉手賤會忍不住去抓頭髮上的拉拉夾
這一抓的結果就是自己的頭髮都連同拉拉夾被抓下來了
本來頭髮就少
這一抓又不知道去掉幾根頭髮了
就連有時候我們幫她摘下拉拉夾
也不免會拉下一兩根頭髮 

拉拉夾-1拉拉夾-2

後來小茉的櫻桃和小花拉拉夾也不知道弄丟在哪了
這下我慌張得要命 
想說在台灣好不容易買到這兩髮寶
不見了,那小茉怎麼辦(我不想等她頭髮豐密了才能戴髮夾)
果然淘寶真是我的好朋友
隨便一搜就有好幾百樣的拉拉夾款式供我選擇
而且超超超便宜 

拉拉夾-3

但是還是要說:淘寶好好買
除了拉拉夾
其他的小人髮夾也都可愛到爆
我想就算小茉戴不住
我也要買下來屯著
因為實在是太便宜又可愛
每個單價都在人民幣2~3元
最貴的那朵大紫花也只要4.99元
不買太可惜! 

1Y0M1D

本來還擔心小茉戴小髮夾不會像拉拉夾這麼穩固
想說大概也要等到小茉頭髮再長一點才好戴
沒想到
根本不用等
小茉現在就能夾得住了 

1Y0M5D-8

連去醫院健診驗血
我也不放過戴小髮夾的機會
海軍風髮夾很百搭 

1Y0M7D-1

這朵大紫花超愛

1Y0M10D-1

綠點點蝴蝶結也很優

1Y0M20D-6

結果現在三個小髮夾變成我的心頭好
拉拉夾已經被扔在旁邊不戴了
女人喜新厭舊的程度就是這麼迅速
有了新歡忘舊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拉夾 彈簧夾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