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吸鼻器

殺人兇手就是它!!!
前一陣子
小茉有點小感冒
因此鼻水不停的流
原本小茉口水就流不停
再加上鼻水"共共勞"
那根本就是一個慘不忍睹的畫面
如果再一個不小心小茉小手去臉上抹一下
一張小臉簡直就是"灰薩薩"
而老是用面紙擦鼻水
小茉的人中都快被擦破了
所以把早已準備許久的Pigeon吸鼻器拿出來試用試用
葫蘆狀的是要插小人鼻孔的
長長的吸管則是要由大人吸的
然後這一吸
結果很令人滿意
真的吸到不少小茉的鼻水
如此一來小茉也不用一直拖著兩行鼻涕見人(好里家在,小茉不會去吃她的鼻水)
有了這吸鼻器利器
我每隔一段時間就幫她吸鼻水
累積下來吸了滿滿半瓶的鼻水超有成就感
正當我要往滿瓶身邁進時
途中不小心,瓶身倒過一回
我沒在意
照樣拿起來要幫小茉吸鼻水以達成滿瓶身的虛榮(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收集小茉一瓶滿滿得鼻水有什麼好得意的,還捨不的倒掉)
結果怎麼吸不動了
好啊.....我卯足吸力,準備要來給小茉的鼻孔來次旋風式吸鼻
媽的(我真的想飆髒話).......
我竟然把那即將達標的滿瓶身鼻水全吸到我嘴巴裡(差點沒吞進去)
(還是忍不住飆髒話).....
我真的喝了一大口小茉的噁心鼻水
氣得我當場把吸鼻器丟垃圾桶

我知道以前的老木很偉大
都直接用嘴幫小人吸堵住的鼻涕
但是我沒這麼偉大
結果用了吸鼻器照樣喝了一大口小茉的鼻水
那我要吸鼻器幹嘛
我也直接用嘴巴吸就好了

新吸鼻器-4新吸鼻器-3  

把那該死的舊吸鼻器丟掉之後
我又開始搜尋新的吸鼻器
看到Pigeon出了2012新款吸鼻器
標榜與耳鼻咽喉科醫生共同開發
而且還有防止逆流裝置
就是看上這防止逆流
又買了新款Pigeon吸鼻器

最好它能不再讓我喝到小人鼻水 

新吸鼻器-5

新款的吸鼻器鼻孔插頭是軟矽膠材質
插入小人的鼻孔更舒適 (舊款的是硬塑膠材質) 

新吸鼻器-6

這就是防逆流裝置(經實驗證明,梅三小路用)

新吸鼻器-7  

老實說
除了鼻孔插頭稍微有點不一樣外
新款的吸鼻器和舊款的吸鼻器看起來差不多 
我實在沒法相信它的防逆流功能
於是我決定先來個使用前試驗
先在瓶裡裝水
然後讓瓶身倒放再試著吸
果然如我所預測的一樣
還不是吸得我滿嘴水
還好我先實驗了
不然我又要喝小茉的鼻水
但是這吸鼻器也不是不能用
想要解決誤吸鼻水的問題
就是每次吸的時候一定要把瓶身放正
而且每次吸完要把鼻水鼻涕倒淨,洗淨瓶身

但是這樣實在是太"搞剛" 
是要逼我去買電動吸鼻器就對了

曾經在朋友家裡看見一台電動吸鼻器
吸管插到小人鼻孔裡
開關一開
就把小人鼻孔裡的鼻涕鼻水吸得清潔溜溜
她極力推薦我也要買一台
那時候小茉還沒問世
對於一台電動吸鼻器我實在是非常無感
當時天真的我想
流鼻涕,擦掉就好啦
不然就是訓練她"秤"
吸鼻涕還動用電動吸鼻器也太"牙給"了 
於是我只準備了一個簡易的口動吸鼻器
直到這回小茉鼻水流不停
還讓老娘吸滿口的小人鼻水
這下我真的有考慮是否要敗一台電動吸鼻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親吸鼻器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