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沒預期第二胎來得這麼早
結果就這樣來報到了
本來還打算馬年再來生第二胎的
我沒有龍子龍女情節
所以沒需要生完ㄧ個兔就接著生龍
至於蛇,對於冷血動物比較沒有好感
所以蛇年也不考慮了
但是因為我和Jackie都屬馬
所以我超想要再ㄧ隻馬的(沒辦法,本人對馬有莫名的好感)
但是Jackie毫不留情的說:妳以為妳是十七八歲的少女喔,現在不生,妳還生的出來嗎?
(反正我從認識他開始,他就一直說我不是十七八歲小姑娘,這話我聽的麻痺了)
吼.....都什麼時代了
現在四十歲生小孩的一堆 
我等到三十六歲再生,應該也不遲齁
但是隨著小茉愈大愈皮
發現我應付她的體力也隨著她的成長
一點一點被小茉啃食掉
想想我還真是沒本事臨老再來生一個折磨自己

有一天,我正在餵小茉吃飯
我還很鄭重其事的跟她說:以後妳小孩妳自己帶,別想要我幫妳帶(我很佩服Jackie娘幫我帶小茉)
是說,她能聽懂嗎
聽不懂沒關係,我會解釋到她聽懂
真的
隨著小茉的長大

奧木我的不耐煩也跟著長大
而且也有人說最好趁勢追擊生老二
要辛苦就一次辛苦
看來這次懷孕也算是順了遂
早生早脫身

而且還剛好趕上龍子龍女風潮
但我真的沒有龍子龍女情節
剛剛好趕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