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1M18D

隨著小茉年紀漸長
原本無毛的小人兒
也出落成一個黃毛小丫頭
前額的頭髮已經都要蓋住眼睛
所以髮夾終於派上用場了 

手工髮夾1 

這一排髮夾來頭不小
是來自美國的手工髮夾
而且要價不斐
根本就是皇宮貴族使用的專用髮夾

1Y0M22D-14 1Y1M22D-17

當初在遠百初見這一系列的髮夾
心裡是肖想的要命
但是一看到背後的標價
就一點買意也沒有
泥想想.......這一排要將近千元售價
能買的下手嗎 
那不然買一對好了
不好意思,就二支小人夾
也要要價幾百元如果哪一天我中了大樂透,我可能會花幾百元去買二支髮夾)
好吧.....它們跟小茉無緣
而且當時後小茉才一個多月
還剛剃完胎毛
買來是要夾眉毛還是夾睫毛? 
就這樣打消了我的失心瘋 

手工髮夾41Y1M19D-2

才剛打消念頭買貴族系髮夾
幾天後和朋友的聚會就收到這令人驚喜的大大禮物 
Oh My god....小茉妳怎麼這麼幸運有這麼好的長腿Aunty啦
Rachel居然送了這貴族系髮夾給小茉
而且還不是一對,是一大排,一大排耶
一個星期來可以輪上一回,星期天休息一天 
要不是當時小茉小不懂事
我一定讓她給妳一個夾帶口水的大親吻(六根髮夾就值一個吻,也真好賺) 
那時候小茉無毛夾不上
但是現在這些手工髮夾已經是小茉不可或缺的好髮伴 

手工髮夾2 手工髮夾3  

這美國手工髮夾除了價格昂貴和有著美麗又不失可愛的外表
實用性質也很高
在髮夾內側有一片白色的防滑片
這一片防滑片就是防止頭髮稀落的小人夾上後容易掉落
這樣也不用為了擔心貴鬆鬆的髮夾掉不見而心疼不已 
除了防滑片這一優點
另外就是髮夾是全包布
也就是說下夾部份也包上了緞帶
整支髮夾沒有任何金屬外露
如此一來幫小人夾髮夾時
就不怕下夾的金屬材質不小心去傷到小人細嫩的頭皮
市面上類似這款的髮夾 
通常都只有上夾包布
下夾都是裸露的 
像我這種粗魯的奧木
難保不會有一天把小茉的頭皮搓出一個洞
所以全包布真的是很貼心的一個特色

1Y1M19D

不過,就只是多了防滑片和全包布
也不用賣這麼貴吧!!(看小茉這表情,她應該也有這種感覺吧)
還好小茉有一個這麼失心瘋的長腿Aunty

手工髮夾5  1Y0M26D-5 

貴族系髮夾對付小茉散落的額前嫩髮真的很管用
尤其我非常讚賞它內側的那一小片防滑片
小茉夾上這些髮夾
從來沒有掉落過一次
不然這麼貴鬆鬆的髮夾要是掉了
真的會槌心肝(雖然不是我買的,但來自朋友的賞賜更加珍貴)
小茉也有一些淘寶上買的小髮夾
多多少少還是會掉落
就連一根頭髮也能夾住的拉拉夾也是會掉
但這手工髮夾真的不會掉!! 

1Y1M18D-7 11M29D-16

而且這款手工髮夾超百搭
不管小人走的是帥氣風還是甜美路線
一夾上手工髮夾
立刻變得有型 

1Y1M18D-21Y1M20D

雖然很推薦這款美國手工髮夾
但真的是太昂貴了
有中意的老木們
不如等別人送
也就是明示暗示身邊的好朋友 
手工髮夾也可以是一份絕佳的新生禮

11M20D-11    1Y1M22D-18  

Bon Bebettes美國手工緞帶髮夾哪裡買?
我在板橋遠百兒童服裝樓層的專櫃看見的
但幾個月後再去遠百
那個專櫃已經撤櫃了
想要買的人可能要到個大百貨公司多多尋找了! 

 

【小人髮夾另一章】

拉拉夾。專門對付也想要漂亮的三毛丫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髮夾 bon bebettes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