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W5D

明天就是預產期
小茉弟還不願意出來
他該不會是想說她老姊早早在36W就出來
替我可惜體驗少了幾週的孕期
所以他要幫小茉的孕期補回來
吼.....不用這麼貼心
老木我比較喜歡短孕期 

自從足月以後
我就天天覺得自己要生了
一宮縮就有心理準備要手刀衝進醫院
但都只是我的極度生產幻想而已
我連待產包在35W就準備妥當
結果到現在竟是一點產兆都沒有 

39W5D-1

是說也真奇怪
明明都是同一個老木生的
小茉早產一個月
小茉弟都已經熟到要掉渣了
還很安穩的住在我的子宮裡
看來我的子宮都可以申請五星住宿品質了 

很多人都問我會不會緊張
本來一想到上次生小茉的痛還記憶猶新
還真的緊張又要再痛一次
但是現在我寧可小人趕快出來
關於生產的痛,還緊張個屁! 

生產期限就在明天
該不會真的要催生
聽說催生超痛
比自然生產還痛
媽呀......我不想催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