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2M9D-1

自從知道懷了第二胎以後
我沒有像懷小茉初期一樣小心翼翼(但是後期也像脫了韁的野馬到處趴趴走,可能就是這樣,小茉才會提早一個月出生吧)
反而是上山下海的慾望更強烈
大概是因為我知道生了老二以後
我想要自由自在的出外旅行會變得不容易(但是以我任性的程度,小人應該不會成為我遠行的絆腳石才對)
所以在回台灣待產之前
積極安排了北京五日之行
還非要去爬長城不可 
而且也不知道我在發什麼神經
非要帶小茉一起去探險(我真的很"牙給")
搞的Jackie擔心我這個大肚婆而非要陪行不可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
沒有Jackie的同行
我真得很難爬完金山嶺長城 

1Y2M16D1Y2M16D-13

當初在規劃行程的時候
我真的很異想天開的認為我一定可以獨自帶著小茉攀上長城
肚子不就才五個多月
小茉背在後面不就好了
要上長城還不簡單 

金山嶺長城-57金山嶺長城-45金山嶺長城-40

但是你看看這金山嶺長城
有夠夭壽的陡峭不說
還殘破不堪
有的兩邊圍牆根本就都倒光光
是名符其實未經過整修的野長城
我竟然癡心夢想要獨自帶小茉上長城
我這個大肚婆能自己爬上長城就不錯了 

金山嶺長城-43金山嶺長城-53

而且"高怪"的小茉還不願讓人家背
Jackie幾乎是一路抱著小茉走完長城
如果是我怎麼可能抱著小茉登上長城
Jackie,這一路上真是多虧你
才有辦法完成我一個大肚婆死都要登上野長城的願望
說真的,我這個大肚婆還真的是要手腳並用才能完成某些崎嶇的路段
我一個大肚婆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1Y3M30D-41Y4M6D-281Y4M14D-2

回台灣待產照樣不安份
一條背帶就可以帶著小茉上山下海到處趴趴走
雖然把推車也帶回台灣了
但是揹帶出動的機率遠遠高於推車
真想高唱揹帶揹帶我愛你

在大陸的時候
鄰居看見我抱小茉就會不斷告誡我說懷孕不能抱小人
但是我才懶的理
照樣抱小茉(不過我也不是愛抱小孩的老木啦)
回台灣更是出門就背著小茉
完全忘記自己是個要將近七個月的大肚婆 

1Y4M2D-41Y4M15D-2

帶小茉去打預防針
也是背著小茉騎摩托車上醫院
所以說出門前面背一個
後面扛一個已經成為我的必要裝備了 

1Y4M17D-32

去宜蘭二天
我開著車帶著小茉和朋友與小妹一起出行
明明肚子都大到要頂到方向盤
而且還是第一次在台灣上路
我居然不顧別人死活
硬是完成了兩天的宜蘭開車旅行
而且小妹和朋友還都不會開車
生死都操控在我手裡
我這個大肚婆膽子也太大 

1Y4M30D-31Y4M30D-17

和姑姑姑丈一同去南投旅行
我也不顧眾人反對
非要背著小茉走上溪頭的空中走廊 
背著小茉走完這一段山路還真的有嚇到
因為後來整個肚子緊到爆炸
整個腰痠到要斷掉
不過腳居然沒鐵腿

重點是晚上竟然夢到我去產檢
醫生跟我說胎兒已經胎死腹中
嚇得我一整晚雙手都癱在肚子上
深怕摸不到胎動
於是隔天的彩虹瀑布登山步道也不敢再跟進了
我真的是耳根子超硬的孕婦
明明人家都說不要去爬空中廊了
到底我這個大肚婆在堅持什麼  

1Y5M0D-5

雖然空中走廊事件有點嚇到我
但南投回來後我還是有機會就帶著小茉到處趴趴走
只是這回變成推車出動的機率比較高了
也不能高唱揹帶揹帶我愛你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家老二好耐操
不僅被小茉操也被我操
依舊老神在在的窩在我的子宮裡
比起有些孕婦要在家安胎不能趴趴走
我應該算是很幸運的孕婦 

1Y5M0D-6

不過到了臨近臨盆之際
我也變得比較安份
不是走不動
是怕Jackie還沒來
老二就出生
如此一來, Jackie又要錯過一次迎接新生兒的機會
於是窩在家裡二個星期不敢出門
也不知道是不是窩的太舒適
這個老二都已經39週,老杯也已經來台灣準備迎接他
他還給我窩在子宮裡不出來
看來我家老二很愛我操練他 
我最近應該要來個大暴走
這樣他也許會心甘情願一點來退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