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

小茉在36W時就迫不及待出來了
小茉弟居然都撐到將近39W了
還不肯退房
我的子宮是有這麼"素西"喔

現在肚子都撐得要爆炸了
上次Jackie還沒到台灣
小茉就偷偷先溜出來
這次原以為也等不到Jackie來台灣
小人也會提早出生
誰知Jackie都來台灣四天了
一點卸貨的跡象都沒有 

38W5D38W5D-1

現在肚子真的好大顆
晚上睡覺就像大象壓頂
連要翻個身
都緩慢到幾乎要停格

之前為了怕小人在Jackie來之前就出來
在家裡窩了近二星期
不敢到處趴趴走
等到Jackie一來
每天都往外出走
看看小人能不能識相一點
給我來點陣痛或是落紅
讓我開開心心的醫院生小孩
偏偏就是還不出來 

最近超想生把小孩生出來
於是想到一妙招
小茉在36W就出來
身邊眾親友一致認定是因為我在清明節去掃我老媽的墓而動到胎氣(雖然我並不信這個)
所以小茉才會這麼早就出生
於是我想如果這招這麼有效
其實我真的可以去拜訪一下我老媽
再次借我媽的神力
來讓老二趕緊出來
但是遭眾人反對
但是.....我真的想生小孩了 

38W5D-238W5D-3

借我媽神力一方法行不通
還有一招
前幾天跟一個朋友吃飯聊天說到
她兒子和小茉同一天出生
因為在我生完小茉幾個小時
打電話跟她說我生了
結果在電話那一頭的朋友
說她破水了
沒幾個小時她也生了
那也就是說一個已經生的產婦
打電話給快要生的孕婦
會有連鎖效應:大家一起生

所以在這裡誠徵已經生的產婦趕快打電話給我
我真得很想生

不過一想到要生產那一刻的疼痛
喔......好痛喔!超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