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W1D37W1D-1

小茉弟37W1D
體重還是跟36W0D一樣的2700g
靠......又是胖到老娘
我小心翼翼的吃吃喝喝
就是要想盡辦法胖到胎兒
結果怎麼都胖到我
害我回家馬上上網搜索各種款式的塑身衣
準備產後要來好好瘦身
既然要餵母乳不能少吃
那就只好把全身肥肉來個大壓縮

但是都已經足月了
龍小人怎麼還不出來
通常不是第二胎都比第一胎早出生嗎
想當時小茉體恤老娘大著肚子一天到晚靠夭
連Jackie都還來不及從大陸過來陪產
結果36W就早早來出世
但是看來龍小人大概想等到Jackie來才肯甘心來出世
可是我每天都有我就要生的錯覺
常常覺得子宮頸已經門戶大開
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但是一想到生產時的痛
想到我都全身無力
這次還要再省一隻無痛分娩嗎 

37W1D-237W1D-3

上週產檢後跑到藥房去買了痔瘡藥膏
用了幾天覺得頗不錯
今天產檢後
深怕懷孕專用的好用植物性痔瘡藥膏買不到
又馬上奔走藥房去買藥膏屯貨
乾.....真的賣完了 
還好藥房說還會進貨
不然我的小菊花真的會哭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