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W0D36W0D-1

龍小人來到36W
體重也達到2700g
是說已經可以出來見見世面了
想當初小茉正好在36W就迫不及待硬擠出來
雖然還差一週才足月
但是老實說
真的小小一粒比較好生
原本期待小茉弟也能早早出來
這樣老娘才不會要痛太久
不過看來小茉弟覺得他老木食宿提供得頗不錯
一點都沒有想要退房的意思
還是他知道他老姊小茉已經等著要蹂擰他
所以遲遲沒有要退房的跡象 

36W5D

36W的肚子真得很大了
原本粗勇的大腿
跟一粒大肚一比
反而變細了 
最近真的有夠想生了
每天扛一顆肚子還真的累
尤其是睡覺時被踢得亂七八糟
還要挺著他睡覺 
胎兒都過得這麼爽
難怪到現在還不想出來 

36W5D-136W5D-2

小茉在小茉弟還沒出生就不斷蹂擰他
不是踢他就是擠壓他
在我的淫威之下
小小的親了一下她老弟
而且這個吻稍縱即逝
害我都拍不到一張正常的畫面
我一直叫小茉重親
好不容易才不捉到一張
而小茉也親到快要"ㄎㄧ牟麥"
好啦!
以後兩姊弟也要這樣相親相愛 

痔瘡藥膏

再來就是36W產檢完馬上奔走藥局買了一條痔瘡藥膏
不要笑......
懷孕真的會讓你痔瘡大爆發
到了懷孕後期
可能是胎兒壓迫到肛門的靜脈血管 
不用等火氣大或是麻辣鍋吃太多
馬上送給你一顆痣瘡 
痔瘡發作到讓人坐立難安
最後實在是忍不住了
所以也顧不得羞恥心馬上買條痔瘡藥膏來擦擦
這條痔瘡藥膏是藥局人員推薦的
適合孕婦使用
不含化學成分,全是植物性成分
雖然藥效較緩慢
但是不用擔心會影響到胎兒
尤其龍小人的頭就在下面
他應該也不想還沒出生就遭受化學品的荼毒

這幾天擦了痔瘡藥膏以後
痔瘡還真得有變的小一咪咪
但是因為龍小人還沒出來
他還是不斷壓迫老娘的靜脈血管
痔瘡還是會一直忽大忽小 
所以我現在已經離不開這條藥膏了
害我好想再去藥局屯貨
深怕買不到
尤其是生完小孩
痔瘡更是充血到要炸開
到時候餵母乳
痔瘡藥膏一樣不能亂擦 
看來我真的要來去屯貨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