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W0D34W0D-1 

進入懷孕後期的產檢
不再到婦產科診所產檢
而是到大醫院產檢 
因為阿爸說生小孩一定要到大醫院比較保險

只是大醫院的超音波真的比較兩光
連個胎兒的雛型都沒有
醫生也懶的解釋超音波都照了些什麼
是說這樣的超音波照其實也不用印出來給我
這跟去照胃部超音波有什麼兩樣

不過還好醫生有說胎位正(也就是說應該隨時可以生)
胎兒有2200g 
屬於正常體重範圍
雖說很多人都說我肚子看起來不大
但是胎兒照樣營養吸收的不錯
最好把我懷孕期間長的肥肉都吸光光最好
我要生完就回復原來體重啦!! 

34W0D-234W0D-3

這次產檢獨自騎著摩托車去醫院
沒有帶著小茉來湊熱鬧
實在是因為大醫院排隊看診時間相當冗長
小茉又是個不甘寂寞的人
在等待看診的時間內
我應該是沒有耐心安撫她
醫院也沒有像診所有沙發讓她爬上爬下打發時間
所以趁著小茉午睡偷偷溜出來產檢

回家後聽說小茉午睡醒來一直叫著媽媽
所有人都以為我睡在她旁邊
不知道我偷溜出去產檢
可憐的小茉就坐在床上一直喊著媽媽卻沒有人搭理她
下了床甚至跑出門口要去找我
雖然小茉吵著要找媽媽
但是下次產檢還是不會帶著她一起去產檢
不然她可能就不是喊著找媽媽而已
而是哭著叫媽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