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8M5D-201Y8M5D-23

也不是我愛當奧木
可是偏偏我生的小孩要叫別人爹娘
還好我夠大方
心甘情願當奧木比較爽快
這樣就可以狂揍小人)))ㄟ喂......

其實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過年時候帶著小茉出門拜年
小人拜年不就是負責叫人的嗎
一見到表哥們的老婆
Jackie就要小茉叫她們"馬麻"
所以小茉還不只叫了一個"娘"
乾.....是有這麼不想認我作娘就對了
雖然我平時作風相當狂放不羈(只好當奧木比較沒壓力)
但好歹小茉和小柚也是我懷胎十月加上陣痛三個多小時用力擠出來的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怎麼就認別人做親娘了咧
老天爺啊~~我真是白生了他們
就在我鬼哭神號靠北靠木的時候
Jackie澆了我一桶冷水
奔牛話"馬麻"就是"伯母"的意思
吼,不早說
讓我躲在旁邊演親生兒不認娘的戲碼演上癮了

1Y10M4D-41Y10M18D-14

是說小茉不認娘也就算了
連最疼愛她和寵愛她的爹也不認了
同樣的在大年初一時
Jackie的表姊妹來家裡吃飯
Jackie娘一直指導著小茉叫這些眾表姊妹們"巴巴"
反正我是奧木,心臟很強
但是Jackie聽到小茉叫別人"巴巴"
心豈不是要碎了
好啦~~我真的很無聊又演了另一齣
在地人的Jackie難道會不懂"巴巴"的意思
怎麼可能聽到小茉叫別人"巴巴"就心碎
只有我在那邊敲鑼打鼓大驚小怪
其實奔牛話"巴巴"就是"姑姑"的意思

是說奔牛小鎮居民這麼愛叫別人爹娘
真的會讓人誤會

【奔牛話。系列】

小柚。長的客氣多著

小茉。好不香

嗯嘛。小茉妳是在不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