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M19D-1.JPG

前一天帶小柚去打預防針和健診
就在醫生給小柚健診並掰開他的嘴巴時才發現原來小柚的第五顆牙兄弟已經悄悄來報到
距離小柚冒出四顆門牙到第五顆小牙現身
已經間隔了整整二個月
不過和小茉相比還是超進度了
因為小茉到了十一個月才長出第一顆牙
而小柚即將邁入第十個月
非常有男子氣概的長出了五顆牙(這是跟男子氣概有什麼關係?)

9M19D.JPG

不過話說要拍牙照實在是不容易
要嘛趁他笑
但是小柚都是輕微一笑
很難照到露牙的角度
要不就是趁他哭
哭的愈淒烈愈好
這樣嘴巴才能張的夠大
我好捕捉亮晶晶閃亮亮的牙照
可是哭的太淒烈也代表著身體跟著劇烈掙扎
也是很難拍到清楚的牙照
不過再不清
我給它來個十連拍,二十連拍
總會一張清楚的五號牙兄弟的第一張面世照

下次六號兄弟來報到的時候
我乾脆壓在床上拍好了
我壓手
再叫小茉幫我壓腳
我們娘倆通力合作應該可以抓到一張清晰的小柚牙照了吧,哇哈哈哈!!

 

【小柚。發芽】

【小柚7M15D】發芽發芽了。四小門牙來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