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餡老滿-18餡老滿-1

餡老滿是在背包客棧搜索住宿時
無意中發現很多背包客推薦
剛好它也離我們住的YHA很近
算算走路20分鐘就能到
我想Jackie背著小茉走20分鐘應該不成問題
就把它安排進我們的用餐名單中
原本以為只是一家簡單的餃子店
才發現它的菜單落落長
原來是頗有知名度的北京老店
還不少外國人來品嚐 

餡老滿-4餡老滿-17

雖然餡老滿有許多正宗北京菜
但我和Jackie都鍾愛餃子
而且小茉也愛吃餃子皮
對,小茉是怪人
她愛麵食
愛吃麵條,愛吃餛飩皮,愛吃餃子皮
就是不吃餡

結果該點的北京菜我們一樣都沒點
卻點了餃子和餡餅
而且大陸的餃子都是算兩的(大陸點餛飩湯也是算兩的)
一兩大概有六粒餃子 
餡老滿的餃子種類也超多
三折頁的菜單就有一折頁全是餃子 
你一定能挑到你想吃的口味
我超想點麻辣餃子來吃吃看
卻卡在小茉這小人不能吃辣而錯過
下次來北京
管她小茉不小茉
一定要嚐嚐麻辣餃子到底是什麼滋味 

餡老滿-7餡老滿-8

老滿餃子
是餡老滿店內的招牌餃子 

餡老滿-5餡老滿-9

餡老滿的餃子算是皮薄餡多 
而且真材實料 
老滿餃子應該就是三鮮餃
內餡有蝦,豬絞肉,韭菜
整顆餃子飽滿有湯汁 
吃起來好滿足
果然是"餡""滿"
我和Jackie都超愛他家的老滿餃子
我們在北京四晚
就有三天晚上來吃餡老滿的老滿餃子
真的有夠好粗(我們是真的覺得很好吃,但是口味本來就是見仁見智,不一定所有人都覺得好吃喔) 

餡老滿-13餡老滿-14

牛肉香菜餃子
這餃子口味我就覺得一般般
一樣是粒粒飽滿有湯汁
但吃起來沒有特別驚艷
我還是最愛老滿餃子 

餡老滿-12

韭菜雞蛋餡餅
三個一份
餡餅表皮好酥脆
裡面的韭菜雞蛋餡也是飽飽的,香香的 
也很推薦
不過餡餅一定要趁熱吃
我們後來因為吃餃子吃飽了
打包了兩個餡餅回YHA
想當隔日早餐吃
再加熱就已經喪失原來的美味了
所以燒燙燙的來品嚐餡餅是最讚的(這應該是常識吧,有什麼東西隔夜會好吃的) 

我超愛吃韭菜
韭菜雞蛋餡餅就超合我的口味
之前因為餵母乳不能吃韭菜(據稱吃韭菜會退奶)
現在卯起來吃韭菜
我還看到有一桌點了一盤韭菜披薩
反正就是一塊餅皮上全撲滿了厚厚的一層韭菜
也像披薩一樣切成一片片
看別人拿著一片片韭菜披薩狂嗑
我都要流口水了 

餡老滿-3

酸梅汁
一次就要點一壺
不能單點一杯
有大壺RMB20和小壺RMB15
店內已經沒有小壺的
我們只好點大壺 

1Y2M14D-45

不過酸梅汁甘甜甘甜好好喝
我連幹掉好幾杯
小茉也很愛喝 

餡老滿-16餡老滿-10

不要看店內好像客人稀稀疏疏
其實這一天我們下午五點多就到餡老滿報到
還沒到一般的用餐時間
所以用餐的客人還不多
但是第三次晚上來到餡老滿
我們七點才到
準備又要來嗑兩盤老滿餃子
靠......店內暴多人
不要說店裡沒位置
就連外面等候用餐的人也很多
有一組人馬等到後來乾脆去買副撲克牌
直接在店外打牌消磨等候時光
我們看這陣仗乾脆外帶
乾.....我們連外帶都等了快一個小時
因為也有很多人也不想等位子直接外帶
所以外帶的銷量也不輸店內用餐的 

餡老滿-61Y2M14D-46 

還好第一次和第二次我們來的早
我們才能輕鬆舒適的吃頓餃子餐 

餡老滿-20餡老滿-21

第二次到餡老滿
還是點了老滿餃子 
一樣好好粗 

餡老滿-11餡老滿-22

小茉吃餃子皮也吃的很滿足

餡老滿-15餡老滿-19

來到北京如果想品嘗道地北京味餃子
非常推薦餡老滿
除了餃子以外
餡老滿也有很多京味小吃可供選擇
算是菜色頗豐的老菜館 
我看到很多朋友相約來吃餡老滿
如果是眾多朋友一起來北京旅行
很適合來餡老滿點不同的北京菜來一同享用
如果是背包客不能一一品嚐北京菜
點盤餃子吃吃也很讚! 

 

【餡老滿在哪裡?】

北京市東城區安定門內大街252號

其它分店請看這兒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