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22.JPGIMG_5426.JPG

雖然說我是奧木來著
但是還沒有這麼心狠手辣(奧木的名號其實都只是號稱而已)
儘管我想澄清這是小茉自己跌倒造成的
但看這面相
明明就是一臉家暴臉(汪甕啊~真的不是我)

IMG_5423.JPG

小茉這其實是典型樂極生悲的結果
代誌系阿奈:
今天到親戚家吃飯
吃完飯後她想跟小堂姐一起到附近的公園去玩
我請她去跟Jackie娘說一聲才能去
跟Jackie娘報告完後的她一整個大興奮
以手刀的速度跑向我
但因為路面有點下坡
她的身體因為坡度的緣故向前傾
但是腳跑步的速度跟不上身體的俯衝
當下我又叫她跑慢一點
於是她的頭和身體就來不及煞車的往前栽
在她的頭要著地的同時
為了怕自己整張臉去撞上地面
小茉本能的向前整個翻滾了一圈
這個翻滾的畫面就像是拍好萊塢動作片一樣
實在是太精彩
要是我腦中的畫面也能記錄的話
真的要拍下來給大家看看
小茉也可能是被這翻滾一圓周嚇到
嚎啕大哭
不過小茉也算是勇敢
大哭過一場也就算了
一點都沒喊疼(這才是我女兒)

IMG_5424.JPG 

雖然小茉沒跌個狗吃屎
但也摔得鼻青臉腫
重點是身上居然沒半點傷
跌倒能跌成這樣也不容易
眉毛上方,眼睛上下方,鼻頭和鼻頭上方,右側鼻翼,人中都有擦傷
鼻子上的擦傷還滲血水
還好都只是小擦傷

IMG_5427.JPGIMG_5428.JPGIMG_5430.JPG

這一臉的鼻青臉腫讓Jackie看到又心疼死了(O.S.:大概又心碎了)
一整晚一直按耐不住的說:來,爹地抱抱(語帶極度心疼可憐的語氣)
明明小茉一點都不在乎也不喊痛
不過還好都是小擦傷
應該過幾天又是一張明亮的小臉蛋了

IMG_5442IMG_5443IMG_5444IMG_5454

臉上的傷在第二天慢慢結痂
這應該算是小茉有生以來最嚴重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