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M18D-5.JPG9M18D-30.JPG

這個夏天小茉根本就是一個小惡魔
我的耐心被磨的連奧木都快撐不下去
是說這個年紀的小人是不是都這麼叛逆
還是只有我家的小人這麼難搞
小茉磨人耐心的功力簡直一流

9M18D-3.JPG9M18D-4.JPG

自從小茉說話愈來愈流利以後
她的主見意識也逐漸高漲
什麼東西都是:我來,我來
我來個頭啦,一個小人也要跟人家爭著出頭
還有很愛問為什麼
為什麼這個問題幾乎是無止盡
只要妳有回答
就一定會有下一個為什麼
小人怎麼這麼愛問為什麼咧
再來就是請她做什麼總是要三催四請
而她總是有她的理由
鳥都不鳥你
吃飯慢吞吞
穿衣到處跑
刷牙洗臉總是耍賴不肯
耐心通常都是在這些時候崩潰
所以罰站也就幾乎成了小茉的家常便飯

9M18D-13.JPG

小茉雖然是個重度戀父者
但妳以為她就聽老杯的話嗎
屁,老杯的話更是沒重量
果然還是奧木的話有份量
好歹小茉還在乎老娘我的威嚴

不過小茉的重度戀父情節也爽到我
因為早上刷牙洗臉她要找老杯
早上穿衣她要找老杯
晚上洗澡她要找老杯
晚上睡覺一樣要找老杯
所以小茉的活Jackie通通都包了
弄得我好像只有小柚一個孩子了
這一點小茉倒是很體恤我......哈哈哈

被罰站還不忘找爺爺和老杯
不過真不好意思
被奧木罰站的時候
誰也救不了她(不過Jackie爹偶而會計算時間後再跳出來救她)

是說小茉也太愛哭
一點小事都能哭的唏哩嘩啦
真的能去參加十秒鐘掉眼淚比賽

但是當爹的新也太軟了
小茉被罰站哭著找爸那一部影片
Jackie說他看得好心痛,心都要碎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9M18D-8.JPG9M18D-18.JPG9M18D-36.JPG

還有小茉最機車的就是看見小柚手上有什麼
她就想搶來玩
她自己手上的玩具也不肯給小柚完
害的每次都要跟她盧很久
才能從她手上拿到一樣東西分給小柚
但是慢慢的小柚也不是省油的燈了
這個姐弟之爭大概也快開戰了

人家都說小人在上了幼稚園
難搞的症頭就會慢慢消失
但是離小茉上幼稚園的日子還有十二個月
這些日子還要繼續跟她鬥智鬥勇下去
要不是奔牛小鎮的幼稚園沒有小小班
我真的想送她去上小小班
以前我居然還天真的想說讓她在家裡多玩幾年
不用那麼這麼早去上幼稚園
這個想法果然是異想天開
我已經迫不及待幼稚園廠開大門來迎接她了
這樣我很願意把罰站的主權交給幼稚園
這下我應該也能偶而當個慈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