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W5D-1.JPG

懷孕初期除了噁心感之外

身體基本上沒有麼大毛病

到處趴趴走還是健步如飛

到了中期孕吐消失

行動自如

依舊沒感覺到自己是揹著一顆肚的孕婦

 

直到進入W33開始

覺得我開始進入懷孕的地獄期了

真是有夠他XX的生不如死

以前一直沒覺得這個肚子的存在

除非低頭喵一眼才有意識原來我的肚子是隆起的

但是現在已經實實在在感受到這顆肚子的重量以及帶給我的壓力

我都要對肚子的小妞喊話:寶貝,妳太重了,妳該減肥了,要不妳長慢一點.........

(半夜睡覺,一直對Jackie唸唸有詞:你女兒好重,你女兒好重,你女兒好重.......)

真的,現在睡覺一但仰著,就感覺有千斤萬擔的重物壓著我微薄的身子(哈....話說懷孕前我的身子也不微薄)

想要翻個身,那就像隻烏龜那樣困難,慢慢的,慢慢得從左側翻到右側

想我以前翻身不就是一秒鐘的事嗎

想知道翻身有多困難嗎?請在你身上綁一顆4公斤重的水球在腹上,然後試著翻身你就知道了

仰睡睡不了,那就側睡

可是側睡也沒讓人舒服到哪裡去,難怪人家說懷孕後期都是徹夜難眠

 

W19時突然發現到胎動

讓人很興奮,隨著肚子越來越大,胎動也越明顯

而這樣的胎動很令人興奮,覺得我就要有一個嬰兒了

但是近期的胎動讓我很不爽

一個未出世的小妞哪來這麼大的力氣

踢得我五臟六腑感覺要散了

踢得我膀胱都尿失禁

踢得我肚皮很痛,很緊繃(按......很痛好不好,還踢個不停)

偶而還來個像閃電式的抖動,然後立刻平靜,真不知她是在演哪一齣.....

晚上嘛,不給我好好睡覺就算了

還踢的老娘我也睡不了覺,妳踢我,我就能陪妳玩了嗎

反正現在的胎動我一點都不欣賞,也沒有即將當母親的喜悅

根本就是來揉擰我的,非常有現在就卸貨的念頭,換我揉擰她(應該還是我被揉擰!!!)

不過話說33週的早產兒也能存活吧

我這老媽很沒耐心是真的

 

這週的頭兩天,不知怎樣"中猴"

第一天剛洗完澡,身體突然發冷,然後全身大發抖,連牙齒都打顫的顆顆響(孕婦不是體溫很高怕熱嗎?)

趕緊躲進開了電熱毯的被窩裡,好樣的,我還是全身上下連抖了20多分鐘,還全身冰冷

第二天下午,衣服收到一半,這癥頭又來了

都不知道在抖個屁,外面明明還大太陽

我又是躲進開了電熱毯的被窩裡,還是全身上下抖

心想:大概是中邪了.....

然後對著房間大喊:別再抖了,我又沒做壞事,別再給我抖了(已經抖到精神崩潰)

發冷後,接著第三天和第四天發高燒了

連敷了兩天面膜,剛好面膜冰冰涼涼,把面膜當退熱袋了,還真有點退燒的功效,順便保養肌膚

這幾天身體的惡搞,搞得我跟Jackie說:我不要生第二胎了,要生找別人去........

 

以前走路健步如飛

現在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孕婦

走路的龜速連自己都受不了

但真的就是走不快,只能一步一腳印,踏踏實實的走

小妞不如妳出來我抱著妳走吧.....

 

 32W5D-2.JPG    

所以說懷孕的女人真的很辛苦

呼籲老公們一定要好好疼愛自己懷孕的老婆

有了老公公的體貼和安慰

老婆婆的不爽度絕對下降50%以上......

孕婦們要"懷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