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M9D-5.jpg  

這隻聲光海馬是美如送給璇的禮物

是她出生以來的第一個玩具

 

本來在我懷孕時

我也打算買個玩偶送給璇當做枕邊玩伴來著

但是想想她剛出生又不會玩,玩個屁....

後來又想想,我小時候也沒玩具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因此認定她從此不需要玩具

沒想到幸運的她

還是擁有了人生中的第一個玩具

大名鼎鼎的聲光小海馬


IMG_5990-001.JPG

話說這隻海馬大有來頭

據說哭鬧不休的嬰兒只要聽到聲光海馬

就會立即停止哭鬧

因為聲光海馬一旦啟動

不僅會發光

還會有輕柔的音樂伴隨著咕嚕咕嚕的水聲

而這水聲據說就是讓胎兒以為還在媽媽羊水裡

以安撫嬰兒的情緒

是有沒有這神啊.....

於是在璇尖叫哭泣不聽我勸告之際

我搬出了這秘密武器

企圖以這隻海馬來幫我搞定她

但是....這隻海馬對她"沒三小漏用"

她不聽海馬勸也沒法度

 

那妳就哭吧.....

 

  1M9D-3.jpg   1M9D-4.jpg     

既然搞不定尖叫哭喊的璇

只好假裝和熟睡的璇做好朋友

看她們多相親相愛......

 

P1000966-001.JPG   

雖然聲光小海馬治不了"高拐"的璇

但還是讓我發現海馬的妙用之處

每天晚上要安撫她入睡時

先是把房間燈關閉

接著把聲光海馬放在她旁邊

海馬發出微微的燈光

讓她聽著海馬輕柔的音樂慢慢入睡

久而久之

只要聽到聲光海馬

她就知道要睡覺了....

只有晚上才用這招

意思就是要她睡久一點,最好一覺到天亮

早睡和午睡就沒這麼"搞缸"了

 

所以聲光海馬除了騙騙哭鬧的小人

也能當做小人夜晚入睡的小夜燈和晚安搖籃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